close

f_2400022_1.JPG

昨天因為臨時有事要辦跑去永和一趟,不知不覺經過了復興門口

頓時感到觸景商傷情,在門口發呆了一下,想起很多事情,最後跑進對面的7-11買了一罐台啤在門口乾了他才肯離去。

想起過去一群資訊科臭男生趴在圍牆上看樓下的妹、想起過去我是如何對抗狗德、想起過去如何欺負阿得、如何全班把即時通大頭貼改成嗆蘇狗的圖.....

過去除了老師很該死以外,在復興我一切都過的很好,現在除了老師很用心以外,我覺得我在學校的一切都是再浪費我的時間....

簡直就是命運在惡整我,如果這個世界上有神,那這個神一定是個神經病...

我現在只感到無限的不爽和無限的感慨,請容我在回去多喝兩罐麒麟一番榨....

 

淡商趕快把我退學吧!~我不想再浪費時間了!幹你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