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620_568821999858613_1996559766_n

【本文轉貼自金哲毅的FB動態,原文在此

大家知道台灣最常見的路名叫什麼嗎?

答案是
中正路
全台灣總共有181條中正路
(相信大家都知道中正路是紀念誰)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話說林盃今年中終於把使用多年的遠傳門號轉移到種花電信了,因為遠傳在淡水的收訊實在是糟糕無比,加上本人十分賭爛噓噓東,於是就趁著手機約滿的同時毅然跳槽了。

但是因為閃光用的是遠傳,以前都是網內的時候通話費還不至於太誇張,但是遠傳打網外的收費實在是貴得嚇人,為了節省電話費,我們原本打算去辦個亞太情侶機之類的。

但就在某天晚上,我正騎著我的無敵澤丸號在街上尋找人生的意義,突然一陣口乾舌燥、乾柴烈火(誤),很想喝點甚麼,隨手走進了一間7-11,才發現這個世界上原來還有一個叫做7-Mobile的東西

綁約兩年月租費140,網內免費,前三個月退租還不收違約金,而且因為是使用遠傳的訊號,所以並不需要另外準備特殊頻率的手機,隨便一隻空機都可以使用,不管怎麼算都比亞太划算太多了,跟閃光討論之後,決定一起去申辦。

結果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要回來給噓噓東賺一筆.... 算了,只好催眠自己這是7-Mobile不是遠傳......而且至少也便宜很多了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裡荒廢好久了

版面小更新一下,是否預告即將復活?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之我最近實在是非常的爽

太爽了!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oooeee.png  

今天去夜校報到完了,這表示我正式和淡水商工普通科說再見了,說實在的,我還蠻難過的...

回想這兩年來,我真的覺得我非常幸運,遇到了兩個好班導,還有一群好同學。

更有幸代表學校組隊參加智慧鐵人創意競賽,還有從無到有的普通科科學會、還有我們的雜草酒人生.......

這一路上幫助我的人太多,而我卻沒辦法報答你們什麼。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