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喝的酒

吃得好開心阿

菜花吃冰照

 

菜花吃熱狗 深夜暗巷中的玻璃變態組合 深夜暗巷中的玻璃變態組合2 2010年的最後一張合照 炮竹預備中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期末又到了,那就表示我又要面對期末、重修,還有普通科才有的那襙你媽的寒輔,以及一堆阿哩阿紮的事情。

雖然我現在生活在普二乙還算過得去,雖然過的不算非常好,倒也還算愜意,而且也還勉強混得出一些名堂,但是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還是會讓我有轉換跑道的想法。

過去我也試了好幾次了,可惜絕大多數都是失敗收場,先是在復興的寒假考了士商夜間沒上,然後因為情勢所逼,不得已半推半就的重考上了這他媽的淡商普科,阿~這真是萬惡的淵源,可能是因為被補習班和一些烏合之眾日以繼業遊說洗腦,我也不曉得為啥最後填志願卡的時候我居然他媽的該死把普通科填在前面,幹!結果就開始了我悲慘的人生....

之後試著轉科卻因為他媽的數學被當不能轉, 然後又因為翻牆被記大過從此與轉科絕緣,只好試著去考五專轉學考,然後又他媽的上了一間讓我打死也不可能接受的基八學校,所以只能繼續被困在這個鳥地方,永世不得超生,幹!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新年第一天恁爸就得被迫和一堆藥物面對,真是不爽,這種時候就要把DJMAX TECHNICA2的魔王曲拿出來放一下!

話說由於跨年玩太瘋,我的感冒已經從星期四的沒啥感覺的小感冒升級為超級重感冒,跨完年我們在油翔家休息的時候我就一直狂咳狂打噴嚏,還幾度打噴嚏到流鼻血,甚至還連動到眼睛也淚流不止,感覺非常的糟,於是我選擇在早上四點先行離開,回到家洗個澡就開始狂睡了一整天,就這樣新年的第一天就被我睡掉了。

於是新年的第二天,感冒還沒好,睡到早上10點起來看個電視,吃個午餐再吃個藥,我決定出去運動一下,騎著我的洨腳踏車,不知不覺的我騎到了西門町,然後不知不覺的走進了武昌誠品。

先簽排IIDX,然後順手打了一道MOZARC,似乎因為MOZARC音量本身就不大加上感冒導致聽力變差,我一直抓不到節奏,很快就在第二首歌被關門,我只好改玩旁邊音量比較大的TECHNIKA2,投錢,插卡,POP模式,接任務,被關門!幹!第一首耶!不爽!再玩~又在第二首被關門.....  只好轉而去旁邊打打JUBEAT,打了一道沒刷分,剛好IIDX輪到我,這時發現武昌已經更新IIDX18了,非常愉快的玩了一些新歌,然後默默的離開武昌誠品。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跨年玩太瘋了,我的感冒現在升級為超感冒,感覺非常不酥湖

所以這篇就只寫到這哩,剩下的過幾天再寫XD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5039.JPG  

沒錯,說到年底就想到跨年啊!想到跨年就不得不把去年的跨年拍的蠢照拿出來回味一下......

順便一提這不是我的制服,想要打我的人可以省省力氣了......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