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老GY

跳到主文

這是一個操他媽的B的鳥蛋世界,在這裡你可以盡情享受充滿髒話的文章......

部落格全站分類:心情日記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4月 15 週二 200823:05
  • 悶悶不樂



今天基本上只能說是衰到爆了
前幾天才去買了這件悶悶不樂T 結果馬上靈驗...光今天就讓我悶到爆掉
先是因為冷氣吹太多而感冒
再來今天一大早突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跑去Starbucks...把錢都花光了...一整天窮到快被鬼抓走
下午第一節體育課...生教代課...我喝完飲料後踩爆包裝...生教正在和同學打籃球...大概是突然被嚇到...見笑轉生氣...就把我臭罵了一頓...整節體育課就在一邊罰站...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47)

  • 個人分類:
▲top
  • 3月 01 週六 200814:47
  • 小朋友的教學影片也能萌....



這是最近大量出現在Komica的一個角色
據說是出自東瀛女優國的兒童雜誌..據說該雜誌在台灣稱為[巧連智]
這角色是出自一部小朋友的教學影片
不過太萌了 所以就瞬間爆紅
因為是史上最萌的教學影片.....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86)

  • 個人分類:
▲top
  • 2月 21 週四 200801:39
  • 老機新生...Pentium3的春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現在所看到的照片
是我本人房間的現況...恩...與其說是房間...倒不如說是放了一張床的倉庫
雜物一多...自然就容易找到一些來路不明的東西...不久前我就找到了一顆Pentium3 800Mhz和一條Transcend PC133 512MB記憶體模組的良品...臨時起意要來組一台掛網機...
先說明一下...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裝機過程全部沒有拍攝...敬請見諒
於是...就上了Yahoo奇摩拍賣...下標了一台Pentium3的準系統和一顆500GB的硬碟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
▲top
  • 2月 16 週六 200822:26
  • 轉學生..依雅晴 非官方惡搞後續



(圖文無關)寫網誌附圖已經成為本網誌的慣例啦.....
之前才說要寫小說的...結果一點下文也沒有
哈哈...不好意思...本人生性懶惰
不過在寫自己的創作前...先惡整一下張國榮吧...嘿嘿
今天是惡搞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81)

  • 個人分類:
▲top
  • 2月 11 週一 200806:24
  • 我也來寫小說...啦啦~~



圖片與本文無關
話說今天看了本班某位據說叫張國榮的傢伙寫的小說
反正吃飽撐著...我可能也會來寫... 不過請別太期待...本人做事一向是三分鐘熱度...XDD
角色初步設定採用政治人物的名字...原因是因為我是個政治狂...以及我懶得另外給角色想名子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2)

  • 個人分類:
▲top
  • 1月 19 週六 200820:24
  • [轉貼]再造野柳經濟奇蹟! 生態奇景賞堅船 船票有限 預購從速 以免向隅!


傳說中....
當八仙過海重現人間....
呆完的海域就會出現......
.....
...
..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
▲top
  • 1月 01 週二 200819:52
  • [轉貼]宅問宅答 NO!你搞錯了! 御宅十大冤案



大家都在講御宅族,媒體整天也在版面上「宅」來「宅」去,彷彿只要冠個「宅」字,就能說明一切。御宅,究竟是何方神聖?你對御宅有多少瞭解?又有多少誤解?

冤案編號 01「御宅」是什麼啊,是很華麗的大房子嗎?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
▲top
  • 12月 26 週三 200723:46
  • [轉貼]【南方論文】如果我是個型宅

「同學,我看你每天都掛MP3來上班,要不要放幾首歌來給大家聽聽啊?」
在生物科技公司工讀的某日中午,會計香姊嘴裡扒著一口飯問我。
「啊?可是我聽的音樂你們可能無法接受啦!還是算了…」我委婉拒絕。
「沒關係啦,別看我們都四十好幾了,但你們年輕人聽的什麼粥杰倫拉、蔡醫林我們也能接受的啦!」經理在旁附和著,看樣子不將MP3的音樂放出來是不行了。
「那我播放囉…」
按下播放鍵,原本嚴肅的辦公室瞬間被日本女孩的萌萌歌聲所淹沒,我頭冒冷汗看著在座所有人的表情,現場中年人無不掉筷,嘴巴張的大大的還有一口沒嚥下的白飯,可見他們真的傻了眼。
「這是什麼歌?聽起來怎麼那麼像小孩在聽的卡通歌?」香姊發問了。
「嗯…可以這樣說啦,這首是『涼宮春日的憂鬱』片尾曲。」我回答。
「什麼,涼日春宮?色情卡通!?」經理大呼。
「是…涼宮春日!這首歌還可以搭配經典『啪啦啪啦舞』!我可以現在表演給各位欣賞欣賞。」說完,我已經脫下外套預備了。
「好了好了,不用了同學!香姊…我看還是來聽新聞廣播好了…。」經理說著,香姊便將我的音樂關掉改聽廣播。
「下一則新聞:昨晚北縣又驚傳宅男猝死電腦前的不幸消息,死者家屬表示……」
為什麼!?這是為什麼?明明一樣都是七個音節譜成的歌曲卻有如此大的差別待遇?為什麼曲調輕快帶熱情卻被人當作幼稚卡通歌看待?為什麼喜歡甜美可愛的歌聲的人卻被懷疑是阿宅?
動畫錯了嗎?ACG有罪嗎?熱血的動畫歌曲難登大雅之堂嗎?在我的眼中,ACG是人類想像力的最高結晶,其歌曲更能讓觀眾融入其中、沸騰鮮血。但在大部份自稱「正常人」的眼中,是的!它錯了、它有罪,它的確難登大雅之堂!ACG中露點被稱做色情;相對「色戒」露蛋叫藝術。ACG中一掌斃了對手被稱做暴力;而楊過一掌爆了金輪法王卻叫俠義精神。但ACG中大喊:「那美克星再過5分鐘就要爆炸了!」這無論在誰耳中都的確是豪洨沒錯!
自從小時後家裡安裝第四台後,每天的娛樂就是收看卡通動畫,我被那架空的世界觀、動人的片頭片尾曲、誇張刺激的劇情還有精美的人物所吸引,讓我在煩悶的現實中短暫做了一場精采的好夢。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定期收看一些動畫,並自我期許有朝一日也要成為一位動畫師!
但這樣的興趣與夢想似乎讓一些人不屑,並冠上「宅男」的莫名封號,宅男這兩個字在這個社會已經被扭曲成是米蟲、廢物、色情狂的代號,其根深蒂固已無法挽救,解釋在多也只是浪費唇舌。難道宅男真的錯了嗎?宅男真的是造成社會危害、藍綠鬥爭,或是讓溫室效應更加嚴重的原兇嗎?
不!並不是!根據我的觀察,阿宅們的錯並非在於行為與興趣,而是錯在沒有亮眼華麗的外表!
曾經有句話說:「誰說外表不重要,外表真是太重要了!」美與醜這兩個字,便代表了外表長相的兩個極端點,尤其是「醜」字!不僅筆畫繁雜又難寫,害人在國小考試時常常寫錯被扣一分,又與「臭」、「丑」兩字發音類似,而且光字面上有個「鬼」字加持更顯得傷人!
有妹說:「外表不重要,感覺對就好!」但身高不到180,長相沒有王力宏怎麼感覺都不對;有哥說:「外表不重要,談的來就好!」但A片卻老是喜歡看不會晃的假奶。也有人說:「美麗只是暫時的!」卻馬上有人回敬:「但醜陋卻是永遠的。」也有醜男追求不到正妹被人譏諷「癩蛤蟆想吃天鵝肉。」而悲憤反駁道:「難道癩蛤蟆沒有保護天鵝的權利嗎?」看!那誰來保護母蛤蟆?山椒魚嗎?
在我們小的時後,枕邊故事就不斷灌輸我的外表的重要性,舉凡各大童話中哪個公主不是正妹?哪個王子不是帥哥?哪個結局不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白雪公主不正,早就被七矮人當小偷就地正法;睡美人不美,就算是睡到落枕也沒人理她;小紅帽不萌,大野狼不用等獵人殺牠就自己先用狼爪摧吐;灰姑娘不艷,王子搞不好還懷疑她有灰指甲,別說玻璃鞋了,拖鞋也不給穿!
當然在枕邊故事中也不乏有醜陋的主角,像是鐘樓怪人、歌劇魅影、白鶴報恩或是醜小鴨,但……
鐘樓怪人結局搞自殺、歌劇魅影的鬼魅把妹不成人間蒸發、白鶴報恩的正妹白鶴嫁給老農夫只肯為他織布,獸X不可,可憐農夫到老仍是處子之身!而醜小鴨算是悲慘指數排行第一,只為得到各位肯定的眼光,醜鴨不當竟心一橫變種當天鵝!這種感覺豈不是和變性人沒兩樣?小時後的我聽到這裡,不禁紅了眼眶、濕了衣襟,哽咽的問說故事的老媽:「泰國機票多少錢?」
這樣的觀念在現今的漫畫與電影中也有更進一步的表現:
「越帥的越強!」在火癮忍者中,努力熱血醜男小李,普出場有著令人驚艷的實力,打著「只要有努力就能勝過天才!」的口號妄想闖蕩火癮界。但無奈對手一個比一個帥,連載至今仍無一勝。而在三國演義裡,美髥公關羽對上文醜,光聽名字就知勝敗,在動畫表現中更慘遭關羽當頭劈成兩半!嗚呼哀哉~
「帥哥一定是好人!」精典例子於日本戰隊系列,敵方出現了有壓倒性力量的帥哥,結果一定會回歸正義的一方,但實力隨即削弱一半以上至今仍然得不到合理解答。
「帥哥幹的事情就是英雄事蹟!」精典例子在於魔戒系列,帥氣精靈與酷男劍士比賽看誰殺的半獸人多,其畫面映在觀眾眼裡哪個不拍手叫好,揮灑手中爆米花;反而怪物襲擊人類卻被人冠上血腥大屠殺,觀眾噓聲此起彼落。帥氣的賭神,他的底牌永遠都是紅心A,其他歪面賭棍就算是跟巴拿馬總統有交情還不是被抓?
「帥壞蛋絕對留全屍!」在北抖神拳中,不管是拳王的機動部隊還是各路雜魚,理平頭、留龐克、嘴裏口水流滿地,哪個沒被爆頭炸腦、肝腦塗地、血肉模糊的儘管出來跟我拿紅包!反觀裡頭長相算能看的猶大,明明壞事幹盡卻還能留全屍死在雷伊懷裡,這成何體統!簡直荒繆至極可惡透頂!
除了漫畫、電影與童話故事,外表的影響力在現實中也有類似的狀況存在,演藝圈與政治圈是個最好的例子。
我相信有不少人國小作文裡寫著希望將來能成為歌手不然就是個專業演員,鮮少人會寫想當政治人物或是打碼轟匾英雄。這是為什麼呢?明明在電視上的曝光率雙方不相上下,政治人物所賺的錢也不比藝人少,為什麼大家寧可當藝人也不當政治人物?
這一切的原因還是歸於外表啊!!
娛樂節目笑哈哈、政論節目苦哈哈。藝人有著絕佳的外表,讓懞懂無知的年輕人誤以為演藝圈的生活光鮮亮麗,每個人擠破頭都想上猩光大道一圓星夢,但反觀政治圈大部分生的不甚雅觀、腦滿腸肥,不用老師敎,一眼就知道政治圈是黑暗的!
粥董對記者比中指有人說是「屌」的表現,教慾部長推擠記者被人嗆做「鳥」行為!莊主秘歪嘴拆牌匾的模樣透過電視引來民怨,阿匾鼓勵人民跳太平洋游泳健身更是惹來一身腥。如果說哪天換成陳冠吸去拆牌匾,搞不好還有女粉絲抱他大腿拜託連她家一起拆了;痔玲姊姊叫人下太平洋游泳,說不定台灣男性全都下海搞起極限運動游地球一圈了!
各位!請別再說外表不重要了!
如果外表真的不重要,為什麼只見整容中心卻沒見毀容中心?
如果外表真的不重要,為什麼大家寧可花大把銀子買化妝品,而沒人去上生活與倫理?
如果外表真的不重要,為什麼電車男當時救的是正妹艾瑪士,而不是被酒精洗腦的可憐醉漢?
如果外表真的不重要,那為什麼戲劇裡的正妹女角明明脾氣古怪,卻被人稱作敢愛敢恨超可愛?
外表的美醜,決定了流行的價值、流行的優劣,阿宅們因沒有華麗的外表,只有邋遢、不修邊幅的大眾刻板印象,因此大家都對阿宅們喜歡的東西加以厭惡,不管是ACG也好,或是雙肩背包也好,只要是阿宅喜歡的通通都不好!
因此我們要改變,從外表改變!讓我們穿起褲子、剃掉鬍子拿起髮雕完成屬於我們的髮雕型宅夢!讓世人們知道我們的外表也是可以很迷人的,我們的外表也是可以很有型的!
到了那天,全世界的阿宅都變型男,沙漠開始下雪、聖母峰驚傳淹水、正妹來段愛相隨!
「請問一下,我可以跟你要個MSN做個朋友嗎?」一名正妹問著坐在地下街地上打PSP的型宅。
「對不起!我對三次元萌不起來。」型宅背起背包,轉身離開,手指依舊抖動著按鈕,揮揮衣袖不帶走一顆轉蛋,這樣的畫面迷死了多少純情少女?哪怕她明天COS成涼宮春日或是身著女僕裝再次告白,對那時的世界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貓空不再是約會勝地,模型店才是男女定情的好地方;藍球場中廝殺的男孩全身汗臭被人厭惡,反而地下街火癮對決變成女孩們尖叫的場合。流氓不再組隊打阿宅、 ACG被人稱作藝術極致、自由女神變長門大萌神、涼宮春日的舞蹈變成國小學童必學國民健康操、喜歡小蘿莉被人稱做有父愛,萌的字眼打敗粥董的屌,「我就是萌!」變成時下「飛宣」的新語彙!
宅不可恥,可恥的是懶宅,只要我們肯花心思打扮,這個世界就會不一樣!就讓我們從外表來拯救ACG吧!!
「看!南方你是白癡嗎?說這麼多有誰做得到!?」此時班上頭號宅皇跳出來反駁,當場澆了我一桶涼水,並緊接著嗆:
「宅,我宅你老母!喜歡ACG就是宅,大家還不是都宅在地球上!宅又如何?犯法了?還是違憲了?看!是誰鼓吹ACG是幼稚產物?政治人物加老人!看!是誰說ACG是妖魔邪物?還是政治人物加老人!與其改變自己的外表讓別人接受,不如就讓我們從今天起開始萌阿真、愛秀憐、HIGH陳橘!耳聽競選歌、眼看政治新聞,迷之程式載政論節目。參競選活動當成聲優演唱會!討論立法院鬥毆所使出的各路拳法究竟分有多少門派,耗多少查克拉?鮪魚肚能擋子彈,是否有AT力場護盾還是開外掛?研究3000CC的車到底怎樣改裝才算小車?阿真和范可親的輪椅碰到火源種是否能變成變形金剛柯博文與密卡登一決雄雌?
還要為政治人物們製作精美PVC模型。阿久、常仔與阿匾的三角畸戀,透過腐女巧手改編下,更變成年度暢銷的經典BL同人漫。反正我們阿宅喜歡的東西都是幼稚之物,那不如就讓我們迷上政治人物讓他們自己嗆自己吧!這樣不是還比改變外表來的輕鬆又愉快?」
宅皇一番話讓我頓時傻在那,真的這樣會比較輕鬆嗎?我不知道?各位看官自行評估吧!
原文 巴哈姆特歡樂惡搞Kuso板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483)

  • 個人分類:
▲top
  • 12月 26 週三 200723:43
  • [轉貼]【胡說有理】情侶閃亮聖誕節,去死團詛咒萬歲!

 
街上裝飾的如此光彩奪目,更有顆閃閃發亮的聖誕樹矗立在廣場的中央。上端綁滿了發光的霓虹燈,頂端的星星如此的耀眼、如此的漂亮。
浪漫的氣氛。
一對對情侶像是約好似的,同時走在這條漂亮的街道上,這麼美麗的聖誕節,當然是最適合約會的日子。只感覺她們的身邊環繞著溫暖的紅色光芒,這種閃光實在令人稱羨,尤其其它有下雪國家,這種情景彷彿是畫中的世界。
夠了……,聖誕節,一切都是騙人的外表!
【聖誕樹】
事實上,這東西本身就是一個詛咒聖誕節的東西。
首先,這種東西根本就是浪費森林資源,還得要砍伐許多的樹木來破壞大自然,如此天理何在?
即使使用其他方法來塑造聖誕樹,也是要花很多資源,尤其裝飾更是麻煩,這樣浪費金錢及國家資源,哪裡有意義呢?
以致於最後還必須將它回收後做環保,比如說這樣或是這樣。
事實上,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是用來破壞情侶氣氛的物品!」
證明就是,只要稍微曲線化……
>而且還是綠色的…這叫做生病且妨害風化……
【星星】
這是補充延伸上面的那一條詛咒。
事實上,聖誕樹的頂端本就掛著耀眼閃亮的星星……沒錯,非常「閃」的星星。
據說很久以前,西方有個詩人愛上一個女孩,沒想到後來竟被一個更帥的男子騙走了,那個男子聽說是現在的『聖誕老公』。於是詩人為了報復這種極刺眼的閃光,於是就在每年的聖誕節跑去他們家的聖誕樹上掛星星,目的就是……
「把他們的閃光蓋掉」!
所以現代的聖誕節,頂端要掛星星,不過是在埋怨街上的閃光情侶太多,所以想要將他們全部掩蓋的怨恨罷了。
(證明是,五芒星是惡魔的象徵,也是一種詛咒的要素。
 另外,也常常會有人使用純金來打造自家門前聖誕樹上的那顆星星,其實這不過是突顯星星要做成黃色的真相──星星不只是「黃」,甚至是破壞氣氛的「黃金」色!)
【拐杖糖】
為何拐杖糖會成為聖誕節的特徵?為何拐杖糖幾乎只在聖誕節看到?絕對不是因為聖誕節的情侶會特別甜蜜如糖!
拐杖,這其實就是一個可怕詛咒。
若是有人在大街上發送拐杖糖,其實是在詛咒情侶的其中之一發生車禍!
所謂車禍的意思,就是希望他會在這場意外中摔到腿斷掉,讓這段戀情趕緊以悲劇收場,此時拐杖的意義就非常明顯了吧!
>看看嘛!多關心你?腿斷還送拐杖給你祝福勒!
其實呢,從為何要製成「紅白相間的顏色」這點,也能看到一點端倪。事實上……
【麋鹿】
我想這已經是一個非常古老的說法了。
【麋鹿】=【迷路】
也就是說,聖誕節祭出這個看似可愛的動物,其實是要情侶兩人迷路、分隔兩地,甚至永遠不能再見面的「心靈的迷路」。
事實上,聖誕老公公也有另外一種動物。
【馴鹿】=【尋路】
這裡就是意味「努力的想要尋找未來的路」,簡單來說的話,根本就是詛咒情侶們沒有未來,是迷路之後的更下層樓。
多明顯?豈不是要情侶趕緊分散嗎?
【Merry Chrimas】
很多人都會這樣祝福他人,尤其最常抄襲的句子就是『Wish You Merry Chrimas』,就是祝妳聖誕快樂的意思。
然而……縮寫卻是……
【Merry Chrimas】
       ↓↓↓
    【M C】
沒錯!這其實是對女性們的專門詛咒,也就是說,這句祝福的話若把它簡單來說,就會成為「祝妳MC」的意思。
再精簡一點來解釋這句話,這句祝福不是祝福,而是看不慣閃光的人用來警告情侶們:「千萬不要給我在聖誕節時,閃閃發光溫馨的小倆口偷偷跑到汽車旅館……幹那種讓人眼紅的事情!!」
【Santa】
 聖誕老人。
在大家眼中,他的名子就宛如慈祥的代名詞,也是小孩最喜歡的老爺爺,受歡迎程度聽說與啃得雞爺爺不相上下!
而甚至,更被人譽為「情侶的聖誕守護神」!
但是真相呢?
【Santa(聖誕)】
     ↓↓↓
【Satan(撒旦)】
沒錯,只要微微移動一個英文字母,這個慈祥的臉孔還有白花花的鬍鬚就輕易的有了180度的大轉變,不但長出黑色的翅膀,更是用邪惡的眼神破壞這世界……想當然,他必然是超厭惡閃光的!
傳說中的惡魔,……沒想到這個老人的真面目竟然是如此,你認為還該去期望聖誕節是個什麼約會的好節日嗎?小心……聖誕老公公的真面目……正在怒視一切……
-----------------------------------------------------
聖誕節?
果然沒錯,一切的一切都是從去死團總盟的秘密計畫開始的。據我拿到的情報顯示,似乎是在千年前就已經有去死團的存在,甚至已經再那個時代計畫各式各樣的密謀想要消除世界上所有的閃光。
甚至有傳言說,聖誕節也是去死團所創造的節日,而他們在裡面埋藏了許多真正的秘密。於是,我為了察明聖誕節的真相,於是費盡千辛萬苦想要找回去死團的歷史資料,上刀山下油鍋,甚至接了上百張好人卡以便混入總部。
終於,我找到最後一條真相。
-----------------------------------------------------
【聖誕節】
最後的陰謀,終究回歸原本,這個名子就是一個預知未來情侶的名稱。我沒想到古老的去死團竟然有如此強的影響力量,這個節日名稱正好是反映了現代社會情侶常會遇到的困難。
【聖誕節】→拆字→→【耳口壬言延竹即】
 【耳口壬言延竹即】(『即』字型近似『郎』)
    ↓↓↓
    重組後
    ↓↓↓
【言呈耳,郎筵(狼宴)】
簡單來解釋意思的話,
【言呈耳】,世上有很多人會說甜言蜜語,他們都會將這些甜言呈上來給另一半,使她們的耳朵聽了舒服,更是打從心底的開心。
【郎筵(狼宴)】,沒錯,其實甜言蜜語這些都不過是表面上的幌子罷了,真心的喜歡其實是不可能……
這句的意思便是表示「聖誕節就好比狼的宴會,這裡沒有真心愛妳又帥氣的『郎』,有的只是下流淫邪的『狼』!!」
陰謀!真是可怕的陰謀!
---------------------------------------------------
             ◥█◤∠頭卡在壁爐裡了啦!        █
▔▔▔▔▔▔▔▔▔▔▔▔▔▕ ▏▔▔▔╲       ◢████████◣
   ○╭        ▕○▏   ▕       ██████████
  <■        ██□██  ▕       ████  ████
  ∕∥        █ ∕\█  ▕       ████  ████
活該!誰叫你要汙辱聖誕節!
知道我每年爬煙囪多辛苦了吧!
---------------------------------------------------
抱歉……聖誕節確實和我沒有仇……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聖誕老公公,拜託別沒收我禮物啊!
  >『喜歡惡搞沒有理由,
      胡說八道道出哲理。』
  認真胡說,歡迎當真
原文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90)

  • 個人分類:
▲top
  • 12月 26 週三 200700:55
  • 做什麼都是錯錯錯...乾脆睡覺!!...

最近心中一直有個幹意
我總有一種一直在被踢到角落的感覺
原本不定時會有訓導處和輔導室找我去架音響
自從某次因為和輔導室的老師過程談不攏發生一點摩擦...之後就沒工作了
話說當時那位老師前幾天叫我們11:30去裝音響(上課中)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
▲top
«1...19202122»

授權條款

貼紙

網誌搜尋

近期文章

  • [轉]孫文與黃興的故事,歷史課本不會告訴你的革命史事
  • 返璞歸真,新加坡CARD PHONE CM-1不專業開箱文
  • 荒廢好久
  • 安安我現在非常的爽
  • 祭澤丸文
  • iPhone 3GS 螢幕耐刮實驗
  • 謝謝
  • 恩...悲劇了......
  • [轉貼]孩子,我不想教你當個奴才
  • 天地不容我

最新迴響

  • [20/03/13] 訪客 於文章「[轉]孫文與黃興的故事,歷史課本不會告訴...」留言:
    老師,你沒有領導經驗,所以才有這種觀點。 但比較訝異的是,當...
  • [19/08/16] 訪客 於文章「林明德出名囉!...」留言:
    不穿襪子超舒服的欸...
  • [19/01/16] Justin 於文章「[轉貼]這就是我不贊同朱學恆的原因...」留言:
    說得真好,網路流氓名符其實,常常在喊捉賊的人,結果原來自己就...
  • [18/05/11] y257574 於文章「[轉]孫文與黃興的故事,歷史課本不會告訴...」留言:
    l48aiFnco奢侈品仿牌,保固說到做到,誠信經營,,正品...
  • [17/09/18] 訪客 於文章「法規知識王決賽遊記...」留言:
    不好意思,雖然已經過了許久但想問下大大,請問試玩闖關的題庫跟...
  • [17/04/13] 訪客 於文章「[轉]孫文與黃興的故事,歷史課本不會告訴...」留言:
    你好 我是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 影視系二年級的學生 最近要拍...
  • [16/11/17] 58國語言翻譯公司 於文章「[轉]孫文與黃興的故事,歷史課本不會告訴...」留言:
    要如學全打我到你個時不要可心,隻問還都去並一上在地。 ...
  • [16/03/24] 一真 於文章「林明德出名囉!...」留言:
    你悶這些人都不知道畢業幾年了...
  • [16/01/11] 慧馨 於文章「台灣十大鬼屋景點排行榜...」留言:
    謝謝你/妳們給的十大鬼景點排行榜,這樣我就可以抄了。 註:...
  • [15/09/17] chyuanhorng 於文章「[轉貼]這就是我不贊同朱學恆的原因...」留言:
    完全看不懂你在說什麼? 廢死聯盟會吵是因為總統簽下國際人權公...

文章分類

  • 隨便亂搞 (1)
  • 單純幹文 (4)
  • 校園嘴砲 (17)
  • 時事嘴砲 (1)
  • 生活嘴砲 (74)
  • 未分類文章 (1)

個人頭像

crazyje
暱稱:
crazyje
分類:
心情日記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文章彙整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誰來我家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