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191.jpg

今天實在是花了很多無妄之錢,由於偉頌最近狂記上課睡覺,所以我乾脆先在家睡飽再上,結果卻是今天早上八點多才到淡水,此時想找人共乘計程車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了,只能認命的花160塊爬到淡商,開始無聊的一天....

今天下午原本是選組講座,結束準備回教室時手機突然響起,順手一接,這不接還好,一接起來,幹!居然是中天電視:「請問是團長嗎...」

很好很強大,繼多年前康熙把我們當雜耍團叫去愚弄之後,我已經兩年沒接過任何的通告了吧。今天是什麼風把他吹來了?

原來是衛生署長楊志良這個智障講說單身的人容易得精神病,所以二代健保對於單身者的收費要增加,想問問我們的看法。

慢著,這節目叫什麼來著?啟楷新聞現場?幹!我他媽的這輩子沒想過我會上政論節目阿!這實在太刺激了,其衝擊性實在令我無言阿....

我一邊掙扎著應不應該接這則通告,一邊發現上課鐘已經敲了不曉得多久了,只好暫時隨口答應他,之後一回到教室就開始狂發簡訊烙人,光是想到只有我一個人去面對那一堆名嘴,我一定會緊張到剉賽啊!

幸好天助我也,找到了一位世貿爽哥,此時我的心情只有!

1265028941409.jpg

於是今天等不及放學,我直奔捷運站,衝向市政府,就在捷運上突然發現......我的手機沒電了....我的手機沒電了....我的手機沒電了....我的手機沒電了....

這實在是很囧,由於電視台的電話和地址都在手機裡,而且我也還沒跟爽哥碰面,這時候沒有手機可用簡直就像是男人沒有懶叫一般的囧阿。

我先是去了萊爾富,據說有緊急充電服務,但是那他媽的爛機器卻抓不到我電池的接點,我只好到附近的通訊行借充電器,只見他們一臉不太想借,但我情況緊急懶得跟他耗(6點錄影當時已經5點4x分),只好使出花錢消災法,花了兩百塊跟他買了一組全新的旅充,很幸運的一開機爽哥就打電話來,和爽哥會面後趁熱打了一通電話給電視台,很快的座上了計程車前往電視台。

由於通告時間是5點50分,但我6點能從淡水殺到市政府已經很奇蹟了,所以這些名嘴早就先開場了,我和爽哥只有等第二節中途插入,也讓我有一點點時間參觀了電視台,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中天了,但來到新聞棚這還是第一次,新聞棚真的就是一個主播棚,外面就是一間超大的辦公室,辦公室裡還真的有一排電視在監視別台的新聞,幹超威的。

趁著第一段廣告時間,我和爽哥很快的就座了,由於我這輩子完全沒想過會上政論節目,此時腦袋只有一片空白阿,這些名嘴講的話我完全他媽的接不上,這些問題很多真的是不出社會不會體驗到的人生經歷,只能說我果然還嫩的啦~  最後再啟楷哥一問一答的狀況下,簡單敘述了一下去死團的情況,還有我們對於單身的看法,這一天的節目就結束了,之後和來賓們寒暄了幾句就各自離開了。

基本上政論節目這種正經八百的東西跟死團完全是八竿子打不著啊!對於裡面的氣氛我實在無法適應,但至少有達到一點點的宣傳效果吧....?

嘛~這也算是個難得的人生經驗吧.......何樂而不為呢................

CH052_0408_222918.jpg

CH052_0408_222932.jpg

但很該死的,即使我今天已經花了一堆錢消災了,一回到家準備錄下節目,卻遇到了該死的當機大魔王!幹~~~~~前半段都白錄啦!


第一段影片(其實已是經第二段廣告播完後的一段時間了,該死的當機!)

 

第二段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