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2175638798.jpg

哈哈哈XDDDD
這點程度就想虎倒我? 我的宅男神力要比你強大數百倍啊!
放棄吧混蛋!自己承認你是誰吧... 如果沒有這種程度我是不會被你騙倒的!
1241864051498.jpg



呼叫朋友
潔霜 ‧ 老澤: 恩
_: 擬考完囉
潔霜 ‧ 老澤: 恩
潔霜 ‧ 老澤: 士說
潔霜 ‧ 老澤: 你是誰阿
_: 我叫林庭宇
潔霜 ‧ 老澤: 好像聽過...
_: 嗯嗯
_: 妳要讀哪
潔霜 ‧ 老澤: 復興高中 北士商
_: 喔喔
_: 妳現在有女友媽
潔霜 ‧ 老澤: 沒有咧
林庭宇: 怎不焦
潔霜 ‧ 老澤: 你是在哪認識我的
_: 想認識你阿
潔霜 ‧ 老澤: 這不是交與不交的問題,是有與沒有的現實問題啊!
_: 喔喔
_: 問你唷
_: 妳有打手槍的習慣ㄇ
潔霜 ‧ 老澤: = =
_: 友媽
潔霜 ‧ 老澤: 復興商工的校歌說
潔霜 ‧ 老澤: 學以致用 雙手萬能...
_: 說什麼
_: 喝喝
_: 妳會打媽
潔霜 ‧ 老澤: 話說
潔霜 ‧ 老澤: 你是在哪加入我的
_: 秘密
潔霜 ‧ 老澤: = =
潔霜 ‧ 老澤: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_: 沒阿
_: 想幫你打
潔霜 ‧ 老澤: 你是GAY嗎
_: ㄅ是
潔霜 ‧ 老澤: = =
_: 我女的耶
潔霜 ‧ 老澤: 喔
潔霜 ‧ 老澤: 聽起來像男的
_: 妳會想媽
潔霜 ‧ 老澤: 所以請問你是腦袋有洞 還是想騙我錢 還是大冒險輸了 還是陳威宇那死混帳在唬爛我
_: 沒有阿
潔霜 ‧ 老澤: 如果是1請去看醫生 2的話我沒什麼錢不好意思 3的話我精神上支持你 4的話操你妹的
潔霜 ‧ 老澤: 還有事嗎

 

P.S.用陳威宇舉例是因為我正好再跟陳威宇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