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沒有網頁可以顯示-從新加坡看臺灣民主價值

新加坡雖然堪稱強大,但身為臺灣人的我,可能偶爾會羨慕日本有錢,可能偶爾會羨慕南韓電子產業發達,可能偶爾會羨慕美國錢淹大腿,但是我絕對不會去羨慕新加坡,這並不是貶抑新加坡的成就,而是在新加坡光鮮亮麗的外表下,有一些地方是臺灣媒體不會告訴你的。


新加坡獨立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聽說是中秋節阿~(中你媽!今天都秋分了!趕在中秋節結束前發一篇只有圖的文是怎樣?)

我有啥辦法,誰叫我天生命賤,想發個文電腦一直當機!我這不就補上了~

是說中秋節根本就是燒肉酗酒節,再過個幾十年大概人們連有吃月餅這個習俗都要忘光了,這真是太可怕了!

中秋節前後我一直再狂喝酒,我簡直要變酒鬼了!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電腦嗶嗶叫的時候看此表就對了~~


1. AMI BIOS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小競賽.JPG

昨天路過捷運站看到這個鳥蛋競賽,想說上去玩玩

結果花了十幾分鐘寫完30題,答對了29題,卻發現了驚人的結果

怎麼會這樣呢?我只是個普通的假公立高中裡的上課睡覺爛學生,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距離結束時間還很長,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把我超過去.....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生的贏家.jpg

話說新班級新氣象,現在我座的這個位置真是風水寶地阿,除了鄰近大門、插座、冷氣、走道寬敞、裝飯方便,還有一大堆在這個老師會來看的網誌不能說的好處。

除此之外,我們來看看一些動漫作品裡的主角

 

這是Clannad...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