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明德出名囉!爽阿

至於他昨天說的那些「我跟各大報的關係還不錯」我想是想要抓出是誰告的,接下來想找機會好好整他。

雖然我是沒差了啦....................

 

蘋果的報導
====================================
【徐銘穗╱台北報導】台北縣私立復興商工爆發黑襪風波,學生指控導師要求違反校規穿黑襪的學生脫下單腳的襪子,再丟入盛水的水桶中,導師甚至還用手在水桶中攪和,致十幾位學生單腳沒穿襪上課一整天,放學後也不願將泡水黑襪領回,學生憤而在部落格披露,群情激憤:「太超過!」

管教過當
復興商工資訊科一年級學生投訴,上周五早自習時,班導師林明德突然檢查服裝儀容,要求十幾位違反校規穿黑襪的同學站到走廊,脫下單腳黑襪,再將黑襪丟入水桶中「大鍋翻炒」。

學生單腳沒穿襪上課
投訴學生說,違規學生因違規在先,不敢反抗老師的懲罰,陸續脫下一隻黑襪,丟入裝滿水的水桶內,然後老師將手伸入裝十幾隻黑襪的水桶內攪拌,還說:「這些襪子洗一洗再穿就沒事啦!」讓十幾位違規學生單腳沒穿襪上整天課,最後也沒有人敢將泡水黑襪領回。
一名被懲罰的學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文章抒發心情,雖有多位同學回文支持,卻也有屬名「明德老師」回應:「要不是你們天天給我搞飛機,秩序服儀落到不折不扣的最後一名,我也不想這樣!」還向學生嗆聲說:「我會宣布重要的事項,最好有之後跟我留下到六點的準備!」部落格學生對老師掌握他們部落格網址訊息,驚呼:「難道連學校裡面也有白色恐怖嗎!」
放大圖片
復興商工老師林明德要違規穿黑襪的學生,將一隻襪子脫下後丟進盛水的水桶(圖)。

復興商工:將會糾正
復興商工學務主任趙文雄表示,校規確實規範學生不能穿白色以外顏色的襪子,但對於違規學生只會登記請他改善,並列入班際四大競賽評分標準,希望以團體榮譽導正學生想法,認為教師將學生黑襪泡入水桶的舉動不當,若經查明屬實將糾正教師行為。

LA20_002.jpg

LA20_001.jpg

 

 

TVBS報導

==============================

穿了不符規定的襪子到校,日前才發生有老師要學生脫下襪子,放到箱子裡,放學再領回的情形,現在又有老師乾脆把學生穿來的黑襪,要求脫下單腳,丟進水桶裡,老師還用手去攪和,導致十幾個學生整天沒襪子穿,抗議老師整人!

佈告欄貼著同學被懲處的名單,因為服裝儀容不合格;記警告還不是最嚴重的,台北縣復興商工的林姓老師就突發其想,要學生把穿在腳上的黑色襪子,丟到水桶裡,因為這黑襪子不符校規顏色。

復興商工學生:「太過分了,我覺得還蠻髒的,自己的就算了,還跟大家的一起攪和!」

雖然不是被處罰的學生,但光聽就夠噁心了,十幾個同學一整天上課,都得忍受單腳沒穿襪的尷尬,為什麼這位林老師會異想天開,難道沒有別的懲處方式嗎?

復興商工主任教官顏俊良:「白色以外的襪子本來就不能穿著,如果學生違反規定,就是登記,然後扣班上四大競賽的成績,可能因為這樣子,影響到班上成績之後,所以老師採取的行為就有點過當。」

校方承認失當,也解釋老師重視服裝儀容是情有可原,因為這些都會列入班級競賽的評分標準,只是要同學脫下黑襪,在水桶裡「大鍋炒」適不適當,引發爭議的老師恐怕沒有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