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99.JPG

基本上我個人一向是支持廢死的,理由在這邊也就不多說了,所以看到這則新聞自然是相當的不爽啊!

所以我決定要拿之前法務部和教育部合頒的法規知識王第二名獎狀來蓋泡麵表達我的不滿!

但是一開始還找不到獎狀,害我花了一點時間,最後在家裡的某堆雜物中挖出了塵封已久的獎狀。

廢話不多說,燒熱水!泡泡麵~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295310590490.jpg

(圖文無關)

嘎嘎嘎....這裡是墮落的二年級下學期!

以下是準留級生澤丸在現場的連線!

老師:阿炮!你在講話你就出去~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0752.jpg

IMG_0753.jpg

明天是我們學校響應甚麼狗屁反霸凌日,要全校穿粉紅娘砲T提早到學校宣誓反霸凌,搞得好像希特勒再臨一樣!就差沒有大喊All hail TSVS!! All hail 林攻皇!

聽到這個消息,我只能說,到底要有多智障和自我感覺良好的決策人員才能搞出這麼低能的活動,你以為反霸凌就是上去唸唸台詞,穿個娘砲衣服,乎個口號就可以杜絕嗎?根本就只是學校高層和教育部在粉飾太平,自我安慰!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家好阿,終於又增文啦

幹,整個寒假忙的要命,放假比沒放假還要忙是怎樣?

從20號放假完隔天馬上數學重補修,連上八堂數學課不是蓋的,精神崩潰阿....

然後21、22去參加青平台的變贏人特訓營,是一個社會運動經驗分享的營隊,參加過程中我學到很多組織和運作的手法,也認識了很多的社運份子,相信有這些經驗將來的行動中會更加順手。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102.jpg

喇叭源臭臭如晤:

恁爸今以此書與汝永別矣!恁爸作此書,恁爸墨水用完,不能列印,而欲擱筆!又恐汝不察吾衷,謂吾忍被汝臭死,謂吾不知汝之不欲轉學也,故遂忍靠悲為汝言之。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