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閒來無事,一個人騎著小綿羊在北海岸兜風,把iPhone放在土製的手機架上面。
因為這個手機架是汽車用的那種左右夾住的型式,被我土炮改造硬裝到小綿羊上面,但機車和汽車行駛中震動的程度完全不可同日而語,這樣的手機架怎麼夠力?不久後,慘劇發生了....

正面的玻璃整個裂掉啦~~
SAM_0271.JPG

SAM_0272.JPG


就連電源鍵也噴了
SAM_0274.JPG

 

 

回家後只好默默地上iFixit訂購換修的零件,花了美金79元....

這時又突然想到,之前家父告訴我iPhone的螢幕用鑰匙刮都不會花,所以不需要貼保護貼,但是全新的iPhone要價兩萬多塊實在不是個小數字,在怎麼樣也不敢拿這麼貴的東西來開玩笑。
這次就趁著螢幕破裂的機會順便實驗一下,經我測試用美工刀刮後依然完好如初,看來流言屬實,不過很­可惜的是這螢幕雖然防刮,但並不防摔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