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eg

話說今年寒假我剛逛完書展去萬湯打ju
因為當時我剛吃完雞排手油油的,就想去電梯旁邊用一下洗手液,以免污染小ju。
所以我先放了卡在機台上,但是我人沒有走很遠,萬湯的小ju就在電梯旁邊,當時萬湯還沒設紅線,排隊隊伍和電梯基本上間隔不到一公尺。
誰知道當時正在玩的一位看起來2-30出頭,身穿西裝疑似上班族的傢伙(當天平日),居然就很火爆的抽走我的卡,往我這邊丟過來,說「你放甚麼?給我拿走」臨走的時候還故意撞我一下。

我就很火,問他你幹甚麼,他就開始激哩刮拉扯一堆,嗆說今天就是要讓我死,還嗆說「我可以把你搞到退學你信不信」
原本我想說算了不理他,就跟他說好啦算我錯啦,我跟你道歉好不好,說完就打我自己的,誰知道他居然開始得理不饒人,嗆說「我人在哪,你在跟誰講話,你這叫道歉嗎」

我繼續打我的,他居然拿出一堆卡開始在我的螢幕上疊疊樂「很愛放是吧,來放啊!」「我就是要讓你死阿」「我們樓下見阿」說完就進電梯逃跑
結果因為他的干擾,我第一首就沒過死了(原來讓我死是這個意思啊!),當然到樓下之後也不見他的人影,當時我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氣是因為他害我了了20塊,但又因為他這個老大不小的人還在耍這種中二把戲而覺得很智障。

事 隔半年,昨天下午我又去了萬湯,又看到這個傢伙,卡名好像叫ERIC-LU的樣子,我就很親切的跑去打招呼「嘿帥哥,為啥我還沒退學啊?」「因為我沒去搞 你阿」「是唷,那為啥不去搞?」「你以為我吃飽太閒喔」「耶?難道不是嗎?」「你想退學嗎?名子留下來啊!」「好阿,要不要連身分證也借你看」「神經病」 說完又進電梯逃跑...(這傢伙的大絕就是進電梯逃跑)

實在是超好笑的,一整個就是大自婊阿!

這告訴我們:

img13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