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8.jpg

今天早上我上課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場夢

夢中發生的事情是這樣的,我在一個扭曲的世界,凌晨四點半被一隻高音90分貝的蚊子吵醒,只好被迫起床換衣服之後來到早餐店,這個世界的食物都難吃的跟ㄆㄨㄣ一樣,我點了一個愚蠢的美味瀉堡,花了我腥台幣50元真他媽的!還好這個世界還有拳家便粒商店,有從異次元進口的日本飲品可以喝,雖然一罐要價腥台幣39元,但我仍樂此不疲。

撘上了這個扭曲世界學校的扭曲專車,專車十分的破爛,看上去就是東亞某番薯形狀島國(或著那根本不叫國家?參加個奧運還不能唱國歌拿國旗?)的地下拼裝車工廠製造,想東施效顰香港的雙層巴士不成,反而造出個搖搖晃晃隨時會解體的破車殼!

這個世界的人似乎沒有甚麼交通安全的概念,居然放心讓這種重心根本不平衡的大客車行駛在偏遠鄉下的超陡坡產業道路,而且還要跟對向的遊覽車會車,但卻不准異次元的學生騎機車,我看騎機車的安全性都要遠高於那愚蠢的大客車不曉得幾千幾萬倍了!

好不容易來到了異次元的學校,這裡的學生學的都是一些一輩子用不著的歪理,像是如何用一個支點撐起異次元、如何與外星生物接觸、如何製造核子彈、太空人打過來要怎麼辦、接到太空口音的詐騙電話怎麼辦諸如此類...真是一群可憐的人

最可憐的是,頂著異次元高達300度以上的高溫,這些異次元的學生被要求在異次元曆法上的腥騎一和腥騎四早上集中在一個叫做藍叫場的地方,唱那個在異次元以外根本不能唱的異次元歌,升那個再異次元以外根本不能升的異次元旗,唱異次元歌不認真的同學,例如這位可憐的詡加瘋同學,就會被一種叫做狗官的生物狂盯,狗官似乎是異次元中的異種生物,異次元大法官已經認定此種生物的存在會影響異次元的冥煮發展,認定其違法,應予以撲殺,但異次元的教育部,乃至老師學生似乎都很愛這種生物,每當捕狗大隊要來撲殺時就會把他們藏的好好的,讓他們永遠都殺不掉,繼續亂咬異次元的學生,真是可憐啊!

而在夢中身為異次元學生的一員,我也被迫參加集會,回來之後全身都是汗,就差沒被煮熟,我只好趕快脫下衣服,換上我用主角威能變出來的便服,開始上那愚蠢的「與外星生物溝通」課程,但我完全聽不懂,這門課誠如其名是用外星人的先進語言寫的,我無法將他翻譯成中文,即使我嘗試和老師說「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好了!」仍然沒有任何作用,我只能安心睡我的覺,希望這堂課趕快過去。

等我睡醒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順手用主角威能變出了一碗正常世界的泡麵,正想去泡來吃,這時不知道為甚麼跟我一起被變到異次元的好友阿炮突然出現,跟我說道:boss在外面,還是我去幫你泡吧,說著便拿著我的泡麵衝出了大門,打開那水質和淡水河差不多的飲水機幫我泡了泡麵,但是因為異次元的水太臭了,泡出來的麵都是臭的,阿炮受不了臭味,要求我在外面吃完才可以進教室,誰知道這一出去,剛好和boss狀個正著。

boss似乎是個中年單身糟老頭,聽說是異次元學校裡教「與外星生物溝通」這門濫課的老師,生平以看學生痛苦為樂,絕對是個小時後受過傷的腦包,就算想加入去死團也沒人想收他。

他一見到我,便大喊「潔霜老澤!你又給我穿別的世界的衣服,我要記你兩個警告」我沒有理會他,回到教室吃我的臭泡麵,順便和阿炮嘴炮了幾句,只見BOSS身旁圍了幾個學生,他便就地像是開演講一般一邊指著我們班的方向嘴裡念念有詞,活像個自閉兒!我一邊碎念著「愛記就記阿」一邊看著那愚蠢的景象在心中發笑著。

等我吃完泡麵準備要去洗碗時,這boss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又跑回來找我,一邊在嘴裡碎念著「我要把你拍照存證給狗官看看」,一邊又找不到我在發牢騷!這boss的視力也太好了吧!我只不過在外面洗個筷子都看不到,這樣也配當boss?該去學學洛克人的空氣人吧!

我為了怕boss的自閉心...厄不對是自尊心受創,自投羅網給他,看他耍甚麼花樣,誰知道這個世界的人不但沒甚麼交通安全觀念,就連法律觀念也很薄弱,boss一邊抓著我的手邊說要拍照存證,我以這侵害我的肖像權,證據取得不符程序正義無效為由拒絕,他卻只說「你態度惡劣」來反駁我,我只回道「我沒有阿,我從頭到尾都是『請』你不要拍喔」他又見笑轉生氣,改口說道「不然要怎樣才能拍,現行犯抓到才能拍嗎?」大哥,現行犯是人人可逮捕不是人人可拍好嗎?你以為是SuperJunior來台簽名會喔...

最後這個BOSS沒戲唱了只能把我交給狗官,這個世界似乎有種奇怪的規則,雖然說是冥主法滯,但只要老師裡虧就可以把學生帶來給狗官,狗官會無條件亂咬學生,教育不管不著,也難怪這些老師這麼喜歡狗官了。

最後結局是boss鬥不過我,不敢拍照,只好由狗官出面要我把事情經過寫一遍以免我賴賬,拜託!大家都看到了我也沒甚麼好賴賬的好不好,今天算我衰,我寫可以了吧,你可以別再鬧了ok?我很希望這場惡夢快結束...

沒錯,這就是我夢中的世界,人人都把名子和身分證字號鏽在衣服上,說是方便管理,想挖到一個人的底就是那麼容易,大家也都習以為常,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就隨時被這些鳥蛋所限制,號稱冥煮法滯的異次元也不過如此...

 

 

不久後我的夢醒了,一切都像沒有發生,我依然是早上四點半被一隻該死的蚊子吵醒,被迫起床換衣服來到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