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淡水商工九十八學年度第二學期轉科申請注意事項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 1 月8日止。

  1. 申請表格請至註冊組索取,填妥後,經家長、導師、輔導老師、科主任、欲轉入科主任(普通科送普通科一年級導師)簽章後送註冊組辦理。
  2. 轉科考試之時間、地點另行上網公告(預訂1/20-1/26)。
  3. 轉科後未修之必修科目以重補修方式補修。如重補修學分數逾16 學分者,學校得輔導學生辦理自願重讀後轉科。
  4. 申請資格為無記大過(含)以上處份,國、英、數學期成績及格或學期班級排名前三分之一者。學生於成績公佈前,得先行參加考試,若學期成績核算後未達標準者,取消資格。
  5. 轉科缺額以期末(1/31或7/31)實際缺額為準,故缺額0人之各科得接受報名,並辦理轉科考試,但於期末(1/31或7/31)仍無缺額者,取消轉科資格。
  6. 其他說明請參見教務處網站\註冊組\各項法規\校內學生轉科實施要點。

各科缺額表:統計至98年12 月21 日。

 

資料科

會計科

商經科

園藝科

餐飲科

資訊科

電子科

控制科

電機科

普通科

一下

0

1

1

0

0

2

1

0

1

0

重讀

 

 

 

 

 

 

 

 

 

 

 

 

 

 

 

 

 

 

 

 

 

 

 

 

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到底做錯了甚麼,我這輩子在學校過得還不夠慘嗎?為甚麼要這樣玩弄我?

我的人生簡直就像是在玩ACTION 52,不管我怎麼你就是他媽的要我死就對了?

沒什麼好說了,我真他媽想大哭一場!

我他媽的相信你耶!

 

拜託誰快點拿把槍來把我幹掉吧....我才不要活在一個老木世界裡過他媽的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