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oeee.png  

今天去夜校報到完了,這表示我正式和淡水商工普通科說再見了,說實在的,我還蠻難過的...

回想這兩年來,我真的覺得我非常幸運,遇到了兩個好班導,還有一群好同學。

更有幸代表學校組隊參加智慧鐵人創意競賽,還有從無到有的普通科科學會、還有我們的雜草酒人生.......

這一路上幫助我的人太多,而我卻沒辦法報答你們什麼。

也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如果不是你們,我大概早就被全普科公幹了。

至於為什麼要選擇去夜校,我認為我並不討厭學習知識,但是我討厭讀死書,更討厭為考試而學習。

因為這樣的想法加上屁孩性格使然賭氣之下,這學期我看著同學上大學之後,又繼續在這邊當學弟的學弟。

所以我選擇改變環境,或許想法上也會有所改變。

或許我這輩子都不會再有機會遇到跟你們一樣臭味相投的好朋友,不過就像智翔說的「一日二乙,終身二乙」我不會忘記大家的,也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普三乙的各位今後也要一起加油!

因為有你們在,我並不後悔來到普科,最後感謝大家,很抱歉我先陣亡了,不過大家可以放心,兩年後我一定會復活的,因為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澤丸在此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