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85.JPG

恩...這學期終於結束了....

最近想了很多,雖然絕大多數是在煩惱「如果被輔轉」或是「如果被留級」,最近還變成了「如果被輔轉加留級」

其實我從新生報到完就後悔選了普科,但是最後被我媽說服所以沒轉,之後寒假想轉科又因為數學被當掉所以沒轉成,後來又因為被記大過的關係根本連報名資格都沒了,升二年級的時候原本想轉五專又因為想上的學校沒錄取所以最後沒去報到,原本想要硬著頭皮讀完兩年,現在又給我來這套...

也因為以上的原因,所以我一年級的時候幾乎沒有跟誰特別好,也沒有怎麼在關心學校的事情,因為我一直很怕跟大家熟了以後自己會捨不得離開。

但是到了高二,認識了很多人,還弄了個酒團,還有跟肯尼、志勳等等一群人去參加智慧鐵人,跟柏壅、李恆弄科學會,社團裡的迎新送舊活動.....每經過一件事情,我就跟大家變得更好,也越來越難放掉,你們都漸漸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總是習慣在早上有氣無力的跟大家說聲早安、跟小劉唱布蘭詩歌、跟智翔婊倫齊、中午被我要買泡麵的聲音吵醒、嗆油翔算你雖、坐在雜草桌上看瑋哲彈吉他、等專車時打打鬧鬧,還有好多好多..........

在淡商的兩年,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真正的老師」,過去從小到大,我遇過太多的爛老師,甚至讓我有點討厭老師這個職業,但我知道偉頌和溫如一路走來幫了我很多,也經常苦口婆心地要我多注意,雖然我經常是左耳進右耳出,但我知道你們的用心,這是我這一生中第一次遇到有老師能夠接受我這種屁孩,而且一次還不只一個!

甚至是我一直以來最討厭的教官,我一直是主張教官退出校園的,也常常有事沒事找教官打嘴砲,但是這次賴建銘教官一直幫我想辦法,甚至還親手寫信給我媽....

這時候,除了感嘆相聚恨晚,更感嘆根本是錯的時間地點遇見對的人啊....

我還能說什麼呢,真的是形勢比人強,我也覺得很無奈啊.........

我當然想這樣跟大家一起讀到畢業,但同時我又整天想著要怎麼離開,這種感覺真的很矛盾啊.......

現在學期結束了,雖然勉強躲過輔轉的命運,但接下來還有留級的問題....

我知道今天會有這樣的後果其實我要負絕大多數的責任,不論結果如何,我不會怪罪任何人,因為這是我自己造成的。

最後謝謝大家,還有...對不起.........

不論最後會怎麼樣,我會繼續堅持著理想走下去,因為我不是聖人,我只是個屁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