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48.JPG  

這下靠杯了..............

期末了,科學會的事情總算暫時告一段落,接下來雜草將會退居幕後,由現在的一年級當政,我們只會被動提供諮詢,算是輕鬆了吧。

但就在科選舉同一天,我得知了另一個壞消息

我現在缺曠太多,總共要請26節假曠課才不會爆掉,但是我的曠課都是散的,都是不同天但是只有早上前幾節,這要怎麼請啊!!

就算可以請完這些假,躲過輔導轉學的慘劇,還是無法避免留級的悲劇。

每次的期末都給我來這招......

 

現在我該何去何從呢?....

早知如此當初一升二就該去耕莘了.......

 

學業事業一場空又交不到女朋友,根本悲劇......

現在千百個幹你娘也道不盡我的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