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8986c921cdcc6cb7ba8c2f9a70d83f.jpg  

恩....最近心情十分的混亂

雖然這樣講有點自抬身價,我想要說的是,澤丸我這個人幾乎什麼都多少會一點,但是有兩件事是我的罩門,一個是學業,另一個是感情。

但是最近剛好都給我遇上瓶頸了啊!該死......

再加上前陣子死團的動盪,就讓我更煩了,幸好死團事最近算稍微平靜下來了,其他事情在校慶過後我也多少平復了一點。

不過現在的發展,真的就跟我一年多前預測的一樣啊,我現在幾乎已經確定會升不上去了,如果繼續留在蛋商似乎也只能繼續窩普科,除非我有辦法神通廣大有請重量級人物幫我關說學校開特例給我這個王八蛋,但那當然是不可能的啦~(笑)

當然我不想浪費那麼多時間在這種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面,如果升得上三年級那一年混過去也就算了,大不了我拿同等學力考大學,但如果又要再多一年,兄弟您還是饒了我吧.....

所以我這幾天稍微整理了一下結果....屆時離開淡商似乎是目前最可行的選擇了,真的是天地不容我啊....

校內轉科基本上是不可能了,因為學校規定只有一升二可以報名轉科,就算我降轉而且學校願意開特例給我好了,我還有一支大過,和一堆不及格的成績,怎麼樣也沒有人會想收我。

至於轉夜校呢,因為一切規定不明,還需要再問問看,但有很大的機率會因為同樣的原因卡住,要嘛成績,要嘛那支該死的大過。

至於轉學呢,能去哪呢?大概又是一些私立學校吧.....哈哈,結果繞了那麼一大圈,我又回到一開始的原點了!

這種情形我還能說什麼呢,唉~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我應該早就在一連串的失望中麻木了不是嗎?.........

 

啊~我的同學們都陸續畢業了呢!

 

哈....哈哈........................................

 

 

 

 

 

不曉得明年還有沒有緣分繼續和大家做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