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42001517.jpg  

我是老澤丸,家住台北城,十七歲,還沒上過........講錯是還沒拜過師。興趣是睡覺,專長是泡泡麵和吃泡麵,本命是梓喵,快被留級了,懇請大師不吝指教,但請不要指我懶教。

恩...今天是最後一次這樣自我介紹了呢~

想想每年生日都希望今年一定要把書讀好馬子把好,當然.....沒有一年有做到的!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幹)

不過話說回來啊....我也終於活到這個年紀了呢~

17歲就這樣結束了,總覺得有點遺憾啊。

雖然我已經做過夠多事情了,幹學校、幹老師、幹校長、幹父母、幹天幹地幹社會幹政府........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歷經反髮禁、倒扁、接下去死團團長、主辦市議會踹共行動、成立動上、雜草生酒人的科學會章程.............

哇~回過頭來看,我做過的事情還真是完全超越了這個年紀該做的事情啊,雖然國小國中都差點讀不下去,高中目前為止已經換了兩間,一年級快被退學、二年級快被留級,接下來還不知道會怎樣....

但我覺得這才是我的人生,每天被關在教室裡讀死書,追求那些死的成績,上台大去吃雞腿,這跟幾百年前那些詩人在婊的科舉制度有啥差異,大家讀那些八股的書,考那些沒意義的科舉考試,然後上去當官吃雞腿,被搞得目光短淺腦袋一片空白,英國人一打進來全死光了,多麼悲哀阿~

而這樣的人生接下來會有什麼樣戲劇性的發展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我操他媽)

最大的遺憾莫過於到現在單身年資=現在年齡,不過看看過去的豐功偉業,這個遺憾好像太普通了點喔....

算了,誰在乎呢?祝我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