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300153807.jpg 
(舜帝表示 怪我囉~)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我開始對很多事情感到厭煩了

死團有個龜兒子在那邊靠北東靠北西的,害得我一整個月都沒得睡好覺!最近總算接近解決了.....

基本上死團是個很自由的地方,想走?掰~ 想帶人走?掰~

但是要走就給我走的乾脆點,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很智障,懂不懂!都活了幾十年了,這點道理都還要我這個屁孩教你嗎?

最近也開始不想幫某些人做事了

其實已經不爽很久了,只是不想戳破。

有些人就是這樣,把人當工具再用,平常沒事就把我晾在旁邊,有事找我還用命令口氣,他媽的!你是我的誰啊?

算啦!反正我對你們而言只是個可有可無的工具人,我幹嘛拿熱臉貼你們的冷屁股?

 

想想再過個十幾天,我就不適用少年事件處理法了!

偶爾心裡會冒出一些想趁現在快把仇人殺光的想法,不過這樣別人會說我支持廢死是別有居心,不過幹他媽的我都已經講出來啦~拉拉拉拉~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啦~每個人內心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黑暗面,但是誰管得著呢?想有罪嗎?沒有嘛~ 拉拉拉拉拉~

所以我決定來列個仇人榜!這可是指名道姓的完全精華版喔!

但是在榜上的人請放心,澤丸我是和平主義者,雖然你們都是我想到就有五千萬個幹的大爛人~但是我不會對你們怎樣的!請你們繼續過你們的生活~不用在意我這個屁孩!

第一名:復興商工林明德! 罪狀:你根本不配稱為老師!!像你這樣的人,花時間罵你根本就是浪費我的時間~你根本不配稱為人!!

第二名:新民國中黃月玲! 最狀:難怪你只是個流浪教師,午休倒個廚餘晚進教室可以給我記個其他行為不良大過是嗎?還騙我阿嬤簽記過單是吧?國家沒法律了嗎?你根本不配做老師!

第三名:文化國小金亞莉! 罪狀:你好像說過我是禍害遺千年對吧?所以我現在說你他媽的毀人無數應該不為過吧~

第四名:文化國小曾秋月! 罪狀:你好像把我放到教室的角落,處處針對我沒錯吧!阿不就好厲害?你做老師就他媽的運氣好對吧~我操!

第五名:新民國中謝宜安! 罪狀:你嘴砲很厲害是吧?大家只是看在你好歹算是個老師的面子上懶得理你,其實你不過就是潑婦罵街,少在那自以為了~根本比中二還不如,你到底是怎麼當上老師的啊?

第六名:龍心補習班的負責人! 罪狀:你看你多失敗,我連你的爛名子都不記得了~ 多年前你把我趕出你的補習班,現在我根本不需要補習班這種垃圾~

第七名:復興商工楊秉樺 罪狀:大家是看在你身材太差看你可憐才幫你搬椅子,我這輩子第一次看過這麼大排的老師~ 嫌講桌太擠不願意上課咧!還有得你來嫌喔?我操~

第八名:淡水商工魏建達 罪狀:你這種心理狀態還是快點回老家修養吧,你真的不適合當老師,我同情你的心理創傷,但我無法接受你這種人留在教育第一線誤人子弟!

第九名: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 罪狀:能把學校管成這樣算你成功,下面的老師各個耍滑頭,上面的則是努力息事寧人,你就負責整天對學生洗腦,根本完全是個墮落的共犯結構體!

第十名:前去死團團員長谷川慶時(化名) 罪狀:我到底是造了什麼摰,為你擦了那麼多次屁股,還要被你黑?都快30了成熟點好不好~

 

這才發現前九名都是老師耶~怎麼會這樣啊?~

我才不管咧咧咧~反正廖國豪都說台灣教育害了我,看完我這篇大家應該知道台灣教育有多成功了~

創作者介紹

老GY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龍龍
  • 偶爾心裡會冒出一些想趁現在快把仇人殺光的想法,不過這樣別人會說我支持廢死是別有居心-->很精闢

    怎麼沒三樓的那位?
  • 菜市訌喔?

    crazyje 於 2011/05/04 21:26 回覆

  • a121332039
  • 你的學習環境好黑暗

    我倒是挺幸運的 每個老師都很照顧我!!
  • 人生啊...可能我天生跟老師犯沖?

    crazyje 於 2011/05/04 21:26 回覆

  • 蘇狗
  • 蘇狗我呢?
    我不爽你 呀
  • 你只是條笨狗,比起那條死狗你只是個小咖,要排大概也是20名以後

    crazyje 於 2011/05/04 21:27 回覆

  • ...
  • 白痴
  • 長得跟你很像

    crazyje 於 2011/05/04 21:27 回覆

  • 這是秘密喔
  • 看完這些很難過
    感覺你煩腦很多
    很想要給你力量
    讓你忘記傷痕的好好讀書
    都是老師.....
    難怪你對讀書這麼不認同
    這些滄桑說真的當沒表情的你
    讓人很心疼
    可不可以勇敢拿起書本
    可不可以再認真一次
    可不可以和我們一起畢業
    可不可以不要被留級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們
  • 許祐
  • 我以為會有淡水商工某某某(學生)
    哈哈,害我有點期待落空勒XDD
  • Liu
  • 還好沒我,ㄏㄏㄏ~~,張慈婷怎麼沒上阿?
  • 他只是很煩,但還不到令人討厭的地步,所以沒進前十名

    crazyje 於 2011/05/19 21: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