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主2.jpg  

前幾天很好很強大,我家寄來了一份通知,內容是我快被21了,請回家好好管教這樣,加上我段考前一天還跑去新竹開會,導致我媽這幾天一直在起賭爛狀態。

誠如這份通知,我該好好珍惜現在當學長的時光了,明年很可能............幹~!!!!!!!!!!!!!!!!!!!!!!!!!!!!!!!

啊~算了,我懶得管了,不過假如我真的被留我可能就不會留在淡商了,當初還是多少想說趕快混畢業上大學,反正同學都是好人老師又很NICE,現在假如再來這一記,我就真的不幹了!

來這三小鳥地方還要爬他媽的山,又要讀他媽的一點鳥用都沒有的爛書!光是叫我多待一天我都覺得賭爛,更別說留級了!  大家要好好珍惜能和我相處的時光啊~

先不管這些了,他媽的這次考得有夠好!國文不到50,地科59.7是哪招!英文和數學就別提了.....

阿阿幹!照這個樣子我看很危險啊.....

還是效法柏壅直接看報紙找工作好了...........

不對!這樣我會被抓去當兵~

看來該好好做個人生規畫了...............

 

 

最近普科亂七八糟,幾乎要分裂了!

追根究柢就是少數人凌駕多數人的意見,自己一廂情願的擅自作主,自以為可以代表普科!

在這裡選擇沉默的人,通通有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