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28.JPG  

話說學校今天有一間日本大谷高校來了兩百多個學生,所以相對來講我們也派出了兩百多人來接待。

在我們家萬惡的社長欽點之下,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去當接待了(明明自己也想去)。

於是乎今天一早,早自習考完成語之後就直接去朝陽館,然後聽了一堆廢話,才榮還特別講說有某一次大規模的接待辦得很爛,每個人都不知道要幹嘛,最後變成幾個認識的日本學生自己走一堆,言下之意似乎是叫我們不要搞砸,但是.......掯!學校根本一點規劃都沒有嘛~這樣還想我們不搞砸!每個人都乾的要死,根本不知道要講啥啊!

接完車以後,接著歡迎會就開始了,但是這歡迎會還真他媽的爛,一開始當然不免俗就是一些長官廢話時間,然後我們學校那該死的搖音社又出現了,掯!搖音社改叫噪音社還差不多,唱得有夠爛,根本就是來搞笑的!幸好之後的街舞社表演稍微扳回了一城,接著是日本學校的表演,似乎是模仿破銅爛鐵的風格,敲打一些垃圾桶之類的東西打節奏,但是就算是這樣還是比我們的搖音社高級100倍啊!一整個很有誠意,GJ~!

接著吃飯時間,我們到國際會議廳吃比平常吃的桶餐(桶裝廚餘)好吃一點的鐵飯盒配爽健美茶,然後有人提議要去逛一下校園,結果隔壁社的社長這位園藝科阿海自告奮勇地把整群人帶到他們園藝科的田裡,結果我們社團這幾位運動少年突然玩性大開,反客為主當起導遊來了!就這樣帶著一坨人走到田裡,不時指著田裡的蔬菜念念有詞,但是問起地主-阿海卻一問三不知,沒有一個菜認得的,囧......

結果一個早上大家經過一堆破英文參雜破日文&比手畫腳的一陣雞同鴨講,最後還是變成台灣學生一堆、日本學生一堆的窘況,這時候我們來到了操場,眼見這一群運動少年已經看著球場在流口水了,我們開始陷入要不要把他們帶回去上社團課的窘境,原來...社團分配是抽籤決定的!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 我才在想說怎麼會有一堆正妹和運動少年自願選擇來我們這種超宅超腐的社團!才榮踹共啦!

最後沒辦法還是得回社團教室,結果才發現裡面空無一人,天啊!一下帶人到田裡,一下帶人到操場罰站,現在又帶人到教室乾坐,我們這群地主在衝三小啊!~囧

幸好後來學校派了翻譯來,總算稍微能溝通了.....轉達的第一件事:「招待不週,對不起.......」

然後老師出現了,既然是cosplay社當然免不了要cos一下,自己出還不夠,老師還特別準備了幾頂假髮讓日本學生試戴,最後連日本學校的校長和蛋商的校長都被騙去戴了,嗚呼~


IMG_8113.JPG
(這位是冷靜哥)

IMG_8111.JPG
(運動少年&小佐,後面亂入)

試戴假髮
(兩位運動少年)

IMG_8119.JPG
(聽說是日本學校的校長)

他在嗨什麼?
(校長一整個不知道在嗨啥)

接下來我為了推廣台灣漫畫,特別帶了兩本我珍藏的「五都爭霸」和「AV端指」借日本學生看看,誰知道不看還好,當他們翻了翻AV端指之後,我的綽號馬上就變成了「変態」,不!雖然今天早上一直有人在幫我向日本學生介紹「這個人是變態」但是我還是一直努力維持形象到現在,誰知道就在這最後的一刻,毀滅了!不~~ 宗成踹共啊!

雖然這也不完全是壞事啦,不知道為啥最後我就非常跳痛的融入了這群運動少年,雖然一直隱隱感覺到旁邊的正妹區傳來異樣的目光........(囧)

據說我特別娘
(據說我看起來特別娘)

今天的接待就在這樣的糟糕氣氛之下落幕了......

 

剩下的照片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