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5310590490.jpg

(圖文無關)

嘎嘎嘎....這裡是墮落的二年級下學期!

以下是準留級生澤丸在現場的連線!

老師:阿炮!你在講話你就出去~

阿翔:老師,其實是我在講話。

老師:不是阿炮喔,那是小劉你嗎?

小劉:不是啦!我在抄筆記耶~

阿翔:老師,我就已經說是我了阿~!(囧)

 

至於我本人呢,根據該名老師的說法,我已經可以直接跳過了.......(大囧)

 

最近生活大致上就是這樣,上課睡覺下課開工,上禮拜天花了一千五百多塊買泡麵現在已經見底了,預估只能撐到下禮拜三.....

還能凍漲到啥時我也不知道,所以大家沒事也多囤積一些起來吧,賣人自用兩相宜唷!

 

最近真的不知道還能寫啥,大概是最近過得太無聊了,還是效法堂主多睡覺吧~耶!

 

今天就寫到這裡~(幹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寫這篇有啥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