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阿,終於又增文啦

幹,整個寒假忙的要命,放假比沒放假還要忙是怎樣?

從20號放假完隔天馬上數學重補修,連上八堂數學課不是蓋的,精神崩潰阿....

然後21、22去參加青平台的變贏人特訓營,是一個社會運動經驗分享的營隊,參加過程中我學到很多組織和運作的手法,也認識了很多的社運份子,相信有這些經驗將來的行動中會更加順手。

但是很意外的是,沒想到我居然是所有參加的人裡面年紀最小的,實在讓我有點受寵若驚,王丹教授還送我ㄧ本秩序繽紛的年代,似乎是一本訴說90年代至今台灣社運演變的書

另外那次講座中這本書的其中一位主篇范雲教授剛好也在現場,他還非常NICE的幫我簽名,還特別寫上了「毋忘初衷」四個字,嗯......我會努力的..........

   IMG_7917.JPG

IMG_7919.JPG

 

緊接著23號到25號連續三天的智慧鐵人競賽,我們淡商普科組成了蛋糕人隊參賽。

不過第一天真的讓我有點火大,主辦單位賽前說明沒通知我們,然後到了才說工具箱要由大會統一提供,所以我們自備的工具白帶了,還非常堅持他們並沒有漏發公文給我們,鐵口直斷的說一定是我們學校自己行政疏失

加上便當菜色有夠誇張的坑人,洗澡又沒熱水,睡覺沒棉被蓋,讓我相當的不爽!

最詭異的就是沒有消夜就算了,如果想吃東西,大會有販賣泡麵但是必須要用闖關換來的點數購買

奇怪了闖關的點數不是應該全部拿來做主軸題目嗎?而且全國賽都會帶出去買東西,為啥新北市就弄得亂七八糟,真是有夠白目!到底會不會做事情啊!

幸好這個情形到第二天有些微的改善,第二天菜色稍微像樣了點(但還是難吃),洗澡終於有了熱水,大會公配泡麵一人一碗,看在這碗泡麵的份上就暫時原諒你們好了.....

 

到了第二天,雖然前面闖關的成績普普,加上肯尼的嗯哈哈樂隊替我們爭取了不少的加分機會

但是我們的主軸題目進度卻嚴重落後!即使我們利用最後的12小時瘋狂趕工終於勉強完成

但是評審評分時卻質疑我們有離題的頃向,以及太過著重物質沒有提到文化的部份,原本以為玩完了,於是我們抱著看破紅塵的心態走進頒獎典禮,誰知道.....

 

團隊合作獎,國立淡水商工!(不太意外,應該是因為加分題那個嗯哈哈樂隊的關係) 

第四名,國立淡水商工!(大驚!)

事後聽說是當時一直在質疑我們的那位評審很喜歡我們的表達方式和回答時的流暢度,所以幫我們加了很多分,才讓我們擠進前五名

這真是...太!爽!啦!

 

其他影音請看智慧鐵人相簿


創作者介紹

老GY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奈落葉
  • 那個第一天的便當太扯了,他們是把主菜全部拿起來自己吃掉了嗎?告訴我哪裡可以定到沒主菜的便當?
  • 是阿...我看到都傻眼,淡水的50塊便當都比這個好太多,那種鬼東西還要跟我們收每餐50塊的餐費實在坑人!

    crazyje 於 2011/01/30 10:00 回覆

  • A121332039
  • 有沒有棒賽~ 阿~~~~~~~~~~~~~~~~~~~(流口水了)
  • Take your wife back!!!
    King!! OF!! ☆八★宝★菜☆

    crazyje 於 2011/01/31 11:14 回覆

  • 龍龍
  • 奇怪你們開便當好像在開寶箱XD

  •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嘛.....

    crazyje 於 2011/01/31 11:14 回覆

  • 悄悄話
  • Liu
  • 恭喜~~~~~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