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又到了,那就表示我又要面對期末、重修,還有普通科才有的那襙你媽的寒輔,以及一堆阿哩阿紮的事情。

雖然我現在生活在普二乙還算過得去,雖然過的不算非常好,倒也還算愜意,而且也還勉強混得出一些名堂,但是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還是會讓我有轉換跑道的想法。

過去我也試了好幾次了,可惜絕大多數都是失敗收場,先是在復興的寒假考了士商夜間沒上,然後因為情勢所逼,不得已半推半就的重考上了這他媽的淡商普科,阿~這真是萬惡的淵源,可能是因為被補習班和一些烏合之眾日以繼業遊說洗腦,我也不曉得為啥最後填志願卡的時候我居然他媽的該死把普通科填在前面,幹!結果就開始了我悲慘的人生....

之後試著轉科卻因為他媽的數學被當不能轉, 然後又因為翻牆被記大過從此與轉科絕緣,只好試著去考五專轉學考,然後又他媽的上了一間讓我打死也不可能接受的基八學校,所以只能繼續被困在這個鳥地方,永世不得超生,幹!

照這個情形我預估這次被當掉的學分數應該會超過一半,如果一直維持這個情形到下學期我很可能面臨留級,真是該死!我彷彿看到第二個小古(某位高中讀六年的有為青年)即將誕生......

其實我已經想好如果被留級我可能就轉去讀夜間部然後混畢業,反正不論如何我都不要在混普科了!根本就是在浪費生命,受不了,進入淡商自今我完全在空轉,根本浪費時間,既然都是混學歷,幹麻不找個好混一點有意義一點的。

但是想到已經讀了一年半,有時又想乾脆把他混完就好,這邊還有偉頌、溫如、子萱這些老師一直幫我,還有二乙的各位好同學,尤其是柏壅、智翔、阿伯、油翔、阿炮、倫齊、屎詮,還有社團,以及偉哲、小開、小馬、曹傑、髒濕慾、往生,想到這邊又覺得,假如換個環境可能遇不到這麼nice的人,那我該怎麼辦?假如換個環境遇到下一個狗德,我該如何面對?

這時候威狗會說:天將降大難於斯人也,必先操其老母,衰您八代,幹您老師,雞八其身,增益其所不爽....

正所謂翹課會翹上癮,轉學也會轉上癮阿.....

媽的,幹!我真是受夠了這種舔壓式的狗屁教育~  乾脆今年五月直接去當兵好了~煩!

 

 

結尾繼續

老澤丸強徵女友

身高:176cm 體重:60kg 年齡:17 性向:異性戀  宗教信仰:無神論、飛行義大利麵

學歷:文化國小→新民國中→腐興商工→蛋水工口(→?)

興趣:吃、喝、玩、睡   喜歡的食物:羊肉爐

喜歡的遊戲:JUBEAT、DJMaX  喜歡的動漫:旋風管家、輕音

特殊專長:破壞、肢解、手賤、嘴砲、裝死、煮羊肉爐

口頭禪:沒有阿~  座右銘:只要出問題,C4炸藥都能解決

自我介紹:

即將屆滿18歲,單身年資=現在年齡,有40歲的大腦,80歲的關節,眼睛雖小角膜俱全,無近視,無黨無派,沒錢買菜,人生只要有泡麵就有希望,有時會異想天開,有時會爆走,有時會做傷風敗俗但不傷天害理的事。

懇請大師不吝指教,但請不要指我懶教。

無誠勿試,男賓止步,菜花退散!   意者請洽:老澤丸,聯絡電話0960-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