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恁爸就得被迫和一堆藥物面對,真是不爽,這種時候就要把DJMAX TECHNICA2的魔王曲拿出來放一下!

話說由於跨年玩太瘋,我的感冒已經從星期四的沒啥感覺的小感冒升級為超級重感冒,跨完年我們在油翔家休息的時候我就一直狂咳狂打噴嚏,還幾度打噴嚏到流鼻血,甚至還連動到眼睛也淚流不止,感覺非常的糟,於是我選擇在早上四點先行離開,回到家洗個澡就開始狂睡了一整天,就這樣新年的第一天就被我睡掉了。

於是新年的第二天,感冒還沒好,睡到早上10點起來看個電視,吃個午餐再吃個藥,我決定出去運動一下,騎著我的洨腳踏車,不知不覺的我騎到了西門町,然後不知不覺的走進了武昌誠品。

先簽排IIDX,然後順手打了一道MOZARC,似乎因為MOZARC音量本身就不大加上感冒導致聽力變差,我一直抓不到節奏,很快就在第二首歌被關門,我只好改玩旁邊音量比較大的TECHNIKA2,投錢,插卡,POP模式,接任務,被關門!幹!第一首耶!不爽!再玩~又在第二首被關門.....  只好轉而去旁邊打打JUBEAT,打了一道沒刷分,剛好IIDX輪到我,這時發現武昌已經更新IIDX18了,非常愉快的玩了一些新歌,然後默默的離開武昌誠品。

運動後果然感冒好多了,但是還是一直狂咳不止,此時接到小格電話,原來是阿毛要回泰國了,要出來聚餐一下,我快馬加鞭飆回北投,沿路順便去診所看一下感冒(藥吃完了),然後我們去吃幸福,吃完大家提議去小公園續攤,這時我突然提議想喝喝看保力達B,就去七星買了一罐,原來保力達B是指示藥啊!難怪商店都要藏起來賣,而且還建議份量30-40cc 三餐飯後服用,幹!誰管他啊!那些工人每個拿起來都像不用錢一樣狂灌,這行字好像是寫心酸的....

於是來到小公園,打開,喝一口,幹!好難喝,像是感冒糖漿加沒氣的維大力,還有一種很難以言喻的味道,結果大家都不賞臉,不願意幫忙分攤,我只好剩半罐自己帶回家,想說一不做二不休,順路去黑店買一罐維大力,回家很快就把剩下半罐透維大力乾了,但還是很難喝,喝完那個氣味還殘留在嘴裡久久不能消去,害我很想吐,很快把他乾了以後,就直接去睡。

隔天醒來,感冒幾乎完全好了耶!真是太爽了!難怪人家都說「冥ㄚ載ㄟ氣力,保力達B~~!」但是那個味道真的不是很好,還是讓我很想罵「媽你個B」

強力推薦大家以後感冒都來喝保力達B

 

 

這就是我人生第一次喝的保力達B空瓶

IMG_7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