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39.JPG  

沒錯,說到年底就想到跨年啊!想到跨年就不得不把去年的跨年拍的蠢照拿出來回味一下......

順便一提這不是我的制服,想要打我的人可以省省力氣了......

 

每年總是要到年底才發現自己今年一事無成,但是今年還真是特別的墮落....

今年真是我這輩子過的最空虛最無聊最沒意義的一年了,在這一年隻內我幾乎沒有任何自我充實的行動,也沒有甚麼建設性的作為,倒是沾上了一堆壞習慣,書讀不好、妹沒把好、轉科轉不過、轉學轉不成、找曹傑一起翹課被記大過、煮羊肉爐被記小過,還害喇叭源差點被退學,組個科學會也組不成,還有遲到翹課成癮、喝酒成性、偶爾還偷抽點煙,現在還即將面臨21危機,在這一年之前我很少這麼墮落阿.......

還記得當初離開腐興時,多麼風光,最後我甚麼也沒能改變,只是自己挖個洞把自己給困住了......

我自以為擊敗了狗德,其實我只是自己舉白旗投降而已.....

但是我又能作甚麼呢?

 

 

 

 

 

看到身邊越來越多成雙成對,而我接任死團團長卻即將滿兩年了,單身年資=現在年齡,目前依舊一點進展也沒有......

偏偏年底又有個聖誕節,每天看到一堆人像白痴一樣的計畫著該如何度過,就讓我更加不爽....

幹!我只不過眼睛小了點而已~  雖然沒有屎源的臉蛋和吳賤豪的身材,但至少還算能看吧!為甚麼一堆人條件比我還要差的都可以把到正妹,恁爸連個屎都沒有?司法不公啦!

 

 

 

所以最後就來個....

老澤丸誠徵女友

身高:176cm 體重:60kg 年齡:17 性向:異性戀  宗教信仰:無神論、飛行義大利麵

學歷:文化國小→新民國中→腐興商工→蛋水工口

喜歡的食物:羊肉爐  喜歡的遊戲:JUBEAT、DJMaX

特殊專長:破壞、肢解、手賤、嘴砲、裝死、煮羊肉爐

口頭禪:沒有阿~  座右銘:只要出問題,C4炸藥都能解決

自我介紹:

有車(腳踏車)有房(有自己的房間)有錢(超爽的只剩一百塊咧~)

雖然沒有屎源的臉蛋和吳賤豪的身材,但是也沒有澎恰恰的臉蛋和大支的身材。

除了喜歡喝酒以外基本上無不良嗜好

想像力豐富,關心社會,關懷弱勢,活潑開朗,陽光外向,愛好和平,追求真理(想上真理),為民喉舌,天祐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阿彌陀佛,耶穌基督,真主阿拉,萬歲萬歲萬萬歲。

懇請大師不吝指教,但請不要指我懶教。

無誠勿試,男賓止步,菜花退散!   意者請洽:老澤丸,聯絡電話0960-XXX-XXX

 

 

 

對不起我腦袋燒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