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08.jpg

(這是段考後的邪惡儀式,用來祭拜那些在考試中壯烈犧牲的靈魂)

終於段考完了,雖然我好像是考前兩天才知道要段考這件事情,好像也沒甚麼準備。

結果一考完就被抓去愛校,但是我們一如往常利用ㄎㄧㄤ姐關係,可以去掃體育組,就不用看賤昇狗臉,而且工作會比較涼~

掃完以後李智翔打電話來,說他們在林于翔家唱歌問我要不要去,於是我就跟張師毓一起去了林于翔家。

進去就看到朱柏雍和許倫齊唱著很可怕的歌聲......之後唱著唱著...沒歌了,我順手點了一首苦海女神龍,從此之後大家開始狂點台語金曲,甚麼流浪到淡水、愛拼才會贏、重出江湖.....唱到我都覺得自己老了40歲

然後我提議買酒喝,順路買了一些微波滷味回來吃,繼續唱著唱著,唱到管理員都按門鈴抗議了!結束後順便跑去老街打了一下JUBEAT,真是超爽的一天阿!

 

 

至於成績...................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