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ibashi_20090729_07.jpg

最近到底都在幹麻呢......最近的生活過的非常愜意阿..........

聽說段考要到了是真的假的阿,這次我又要把他當智力測驗考了啊~

狗文課我依然常常讓溫溫無言

淫文老師依然不是省油的燈

數洨課我根本完全狀況外

粒屎課是個練餘家的好地方(失智禽:訂正在不交就把你們的腳塞進屁眼裡,還要從大腿開始塞)

地理課繼續嗆前晚慾,看看啥時可以把他弄到起賭爛(已經快了吧...)

公民老師依然非常冷靜的趕課(我覺得他上課我根本不需要聽,根本只是照課本唸,每次我一有意見他就技術性略過,似乎很怕我跟他討論?)

地科總是讓我差點睡著(肯尼表示只有偉頌治得了我,似乎無法否定.....)

淫樂課真的是嚴重精神傷害(老師那靠北的語氣和機八的音效每次都讓我想殺人)

美術課繼續破壞校園環境(把朱立倫噴成飛機頭)

至於我自己最近除了把DJMAX的一堆歌FULLCOMBO掉以外,幾乎沒有任何建設性的作為......

幹~機掰,2010年真是我這輩子最墮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