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中秋節阿~(中你媽!今天都秋分了!趕在中秋節結束前發一篇只有圖的文是怎樣?)

我有啥辦法,誰叫我天生命賤,想發個文電腦一直當機!我這不就補上了~

是說中秋節根本就是燒肉酗酒節,再過個幾十年大概人們連有吃月餅這個習俗都要忘光了,這真是太可怕了!

中秋節前後我一直再狂喝酒,我簡直要變酒鬼了!

我可以說出一大堆讓我想要一個人狂灌酒的理由

恁爸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脫離復興商工那個鳥蛋地方,脫離了狗德那個死不足惜的王八大賤砲,換來的卻是來淡商浪費時間連個屁也沒學到!我看淡商給我的就只有自由(說難聽一點就叫做「好混」)而已了吧!有個屁用!還不是去聖約翰,那我一開始那麼累幹麻?我一開始浪費一年要幹麻?我隨便轉去一間濫學校混畢業就好,幹麻重考?幹!(喝酒)

他媽的中秋節就是好朋友要相約出遊烤肉嘛~結果幹您老師咧恁爸今年單身17年了,連個屁都沒有!一堆龜孫子帶一堆男朋友女朋友的是來閃我就對了!幹!我越看越度濫!朋友這樣當的啦?為甚麼?我這17年來所有17歲的人會作過的我幾乎都作過了,17歲的人不會做過的事我也作過了,這項是我唯一的缺憾啊!為甚麼?為甚麼一堆廢物都可以交到,我就沒有?我看起來像廢物嗎?為甚麼!幹你老師!(喝酒)

為甚麼今天還要被地理老師叫去畫地圖,畫你媽的地圖!我拿我昨天晚上用懶趴畫的地圖給你啦!糙!看到你我都倒縮還畫地圖!不爽啦!幹你媽的讀這些鳥書要幹麻?我根本是再浪費時間,他媽的!不爽啦!現在回想起來我從小到大讀書讀了十幾年了,學校這個地方從沒給我留下過甚麼好印象,到底這樣讀有沒有意義?憑甚麼大家都這樣讀上去我就一定要這樣?糙!我不爽啦!退學算了啦!幹!(喝酒)

為甚麼一堆人的網誌裡打了一堆不知所云的廢文還一堆人回,我他媽這麼用心的設計我的網誌還放背景譜面,就連個屁都沒有?幹!不爽啦!(喝酒)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