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cdecf99849a09385e218f528de96ae.JPG

耶~雖然幾經波折,進入腐興槓上狗德、休學、重考到不該來的地方、轉科失敗、被紀一堆過、二一危機、轉學失敗等等
,但我最後還是上了二年級了(晚了一年)。

雖然一開學我要面對的又是差不多爛的問題,原本我想放著自己到學期末看有沒有辦法被輔轉,誰知道卻剛好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爛數字,差兩支警告才會掰,現在又上了二年級,要轉學也有難度了,之後假如發生不測,大概就只有在多讀一年這條路。

這就叫人算不如天算嗎?此時我的心情真是

不爽哥.PNG

幹~現在我又要繼續面對這些該死的學科,我操你妹!適性發展是屁!多元入學更是屁!一切都是屁!

12828207662147739002.jpg

我現在的情況只能用一句話形容:【想出去出不去,不想往前又被迫往前】

CH052_0130_201427.jpg

阿~好煩阿~

f_3443203_1.gif

 

我現在開始試圖讓自己樂觀一點,看看那些可愛的新生如何?

阿~看到那些新生,我發現我又老了一歲了..... 距離我期望的死亡年齡20歲還差3歲。

於是,我又更靠盃了...........(你根本就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好吧,那我只好開始稍微往好處想一點,至少我終於當學長了,不用在當學弟了。

爆氣哥.PNG

好爛的結尾.........

為了讓結尾稍微強而有力一點,我來搞每日一句吧!

「每日織毛線球有益身心健康」 


                 -OCEAN-GY老澤丸 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