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動漫迷在台灣,你是否常有這樣的經驗?

當你拿著一本漫畫走在路上,或者等公車時順手拿出psp打發時間,卻遭來身旁親朋好友異樣的眼光「唉耶~你好宅喔」而且他們還會自動腦補「你平常一定都在家......」「你家一定有.......」「你的偶像一定是瑤瑤.....」最後得出一項結論「好噁喔~」

或者你可能有在玩cosplay,當你在尋找外拍地點時,有很多地點會用各種奇怪的理由搪塞,拒絕coser進入,但一般攝影外拍或者婚紗照卻可以自由進出。

於是就出現這樣的反差
當某人為了某韓國偶像前去機場接機,大家會說你很熱血。
當某人為了聲優的簽名夜排20幾天,大家會用異樣的眼光說你好宅喔~

現在所謂的[宅]這個字,早就已經走偏了,真正動漫迷也因為這些走偏的「宅」連帶受害,曾幾何時這項興趣開始見不得人了?


動漫向上推廣協會」,立志成為動漫界「真正的運動團體」,有別於以往的個人規模,我們期待藉由組織的層級能夠慢慢累積實力,進而提升影響力,最終目標能夠改善台灣人對動漫文化的各種誤解、扭曲、抹黑、抹黃、歧視等不當行為,將動漫文化正常化,成為能讓大眾接納,老少咸宜的休閒文化。


歡迎有志一同者,加入我們!

本會網誌:http://blog.yam.com/acg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