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4.jpg  

話說暑假已經快要結束了恁爸這暑假完全沒玩到

這暑假老子跑去考了個濫轉學考然後上了一間度濫學校害我只好繼續當淡商狗,不過算了,至少成功升級了。

這時候要說太爽了,興奮透了,讀了兩次了!我,升上二年級了!

然後爽哥在這個暑假離我們而去了,這三年來爽哥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你那句「太爽了」將永遠活在我們心中,記得在軍中肥皂掉了不要撿喔!

回歸正題,這個暑假到底還幹了甚麼呢?有了!!!我幹掉了很多罐BAR和一番搾!

還有返校日我回去大家都問我怎麼會來,原來是沒有一個人知道今天是返校日,我似乎是全普通科唯一沒有參加署輔的。

說到返校日,他媽的反校日根本是學校把我們全二年級叫去當一個早上的臨演而已嘛~  淡商你他媽的!

幹我這篇到底在打甚麼我已經搞不清楚了,這種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

Take your wife back! 

King of 八宝菜! 

 

八   宝   菜
八    宝    菜
八   宝   菜
八  宝  菜

八 宝 菜
八方齋

(澤丸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