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73最近也搞了一個觸控式的音G,叫做ReflecBeat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縮圖還覺得有點像是山寨的DjMAX Technica
今天終於有幸見到本尊,可惜由於是場測禁止攝影的關係,沒辦法拍下來,只能拿幾張我在網上找到的圖來交差一下。
cfc49b7e7b39b124e2e688cfb1b5132d.JPG

a9379dd1137a982002e95420419beb5b.JPG


圖片來源

一開始看到只感覺螢幕比Technica小很多,而且是直的,支援e-amusements pass 但和jubeat等機台不同是採感應式,可以像悠遊卡一樣不用從錢包拿出來直接放上感應區,或許是因為場測的關係只有十來首歌,每首歌都有三種難度可以選 擇,遊戲方式乍看之下很像Technica其實不然,我個人認為若Jubeat是音樂打地鼠,ReflecBeat應該就是音樂打桌球了。

遊戲方式分兩邊,主要是兩人對戰,有藍色和紅色兩個顏色,將符合自己相應顏色彈的符號在剛好到達判定線時按下就會得分,符號有分普通符號,金符號,長按符 號、2TOP符號,連點符號四種,普通符號正確按下就會消失,金符號正確按下就會反彈給對方,2TOP符號則比較特別,螢幕上除了底部的判定線還有左右各 一個箭頭標誌的判定框,2TOP符號會各自飛向該判定框,你必須再符號與判定框交會的瞬間按下,有點類似初音diva的形式,按下後符號會消失。

玩過一道之後,感覺難度頗高,因為符號會隨機從四面八方飛來,如果不是有聽過的歌實在很難抓節奏,但是噱頭十足,期待正式版發布。

實際遊戲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