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高中校徽.gif 

我現在宣布,從現在開始我是無神論,我不要在被愚蠢的宗教給迷惑了,糙你媽的!

沒錯,因為一些相當愚蠢的理由我上了淡商普通科,害我他媽的被迫讀一堆廢物,讓我的人生頓時變成黑白,我不爽!

原本我跑去考五專轉學考,我把台北縣市內有資管科的學校隨便填,我想說反正都是些濫學校應該差不了多少,結果上了耕莘專校資管科。

到這裡為止聽起來很正常對吧,但我一查之下發現這間學校名為五專,校風卻一點也不開放,甚至比淡商還憋,五年都要穿制服、運動服要帶去換、不能帶耳環、有空堂也不能離校(五專選課很自由,因此有時候會像大學一樣有空堂,有些時候沒課就可以先走,但這間學校卻不行,還是要傻傻的呆到到放學)、一年級強迫住宿、就算到專四專五也都還要打掃、還要穿皮鞋.....諸如此類,簇繁不及備載,原來這間學校是民國90年奉教育部把護理職業學校改制成護專的政策才變成五專的,但是校規還是跟高職的時代一樣鳥沒有改過,幹前三年就算了,如果到專四專五都還是這樣,我豈不是自毀了我的大學生活?誰要讀這種鳥學校啊!無奈已經上了也不能改了,其他學校的轉學考大概也已經過了,我又不想去十信,所以我大概只有繼續當淡商狗一條路了...

我就當做我命不好吧~如果下學期我不幸被退在研究該怎麼辦吧....唉唉~人參阿.......

上學甚麼的根本是花錢找罪受,學生不是人,老師心情好才把你當人看,唉~

原住民還有馬英九把他們當人看,學生呢?誰把我們當人看?

普二乙導師溫溫,阿炮是我同學,很好很強大!

 

我要去打手槍洩憤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