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40537b54aff1bcba8c020eeadbd723.JPG

 

致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2010年7月14日,哈拉區總管windicecry以多次舉辦未經站方與主辦單位同意之活動,將歡樂惡搞KUSO版版主ex123581321與版副HKSHHHHHHH記兩點處分解職。
此事一出引來KUSO版舉版譁然,希望站方基於以下幾點能夠重新審視這次處分的必要性,並希望將KUSO版版主版副復職,以維持版面秩序。

KUSO版過去一直是巴哈姆特排名前幾名的大版面,有許多自己的文化特色,也造就了不少傳奇,過去由於總管緊迫釘人已經引來許多批評,也導致不少版友黯然引退,這次更突然將版主版副全部解職,對版面秩序是很大的傷害,我們認為這樣的處分太重也太過粗糙,應重新審視其適切姓。

主辦人僅表示與KUSO版聯合舉辦,並未打巴哈姆特名義,活動也並非版副主辦,僅表示支持,活動也只是類似於快閃行動,並沒有商業行為也無利可圖。且體育館與FF方面都未明文禁止類似活動,FF官方回覆中也清楚說明了FF無權干涉活動,場地所有人體育館方面只表示FF人潮眾多,希望主辦人自行與FF協調,從其回覆看來已經默許該活動進行,但站方卻在這樣的情況下直接以未經台大同意為由強制取消活動並解職版主版副,是否太過粗糙?

本次活動是由版友yoyo12327主辦,版副HKSHHHHHHH表明支持,與KUSO版版主ex123581321完全無關,為何連帶遭到解職?這次事件真的有罪大惡極到必須冒著讓KUSO版陷入無政府狀態這樣大的風險來處分失職人員嗎?總管此舉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加上板上流傳KUSO版與總管有過節,更甚在版主遭解職後板上有不少相關討論主題都無預警遭到刪文,依法申訴也未獲合理解釋,不禁令人懷疑總管執法的公正性。

基於以上理由,希望站方重新審視這次處分的必要性,本次線上連署僅短短兩天就獲得超過百人響應,可見這次事件對眾版友的衝擊有多大,請站方務必重視此事謹慎處理。

另外事件之前也曾發生過總版以KUSO版文章偏離創版宗旨等理由干涉KUSO版版務執行,招致不少版友反感,也希望站方基於各版自治原則,日後能夠更加尊重KUSO版特有文化,不應過度干涉KUSO版言論,以維持版面秩序與穩定,還給版友一個自由揮灑創意的KUSO版。

巴哈姆特會員 潔霜。老澤(crazyje) 與眾歡樂惡搞KUSO版版友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