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531286234.jpg 

聽說成績出來了呀~

誠如附圖,老子我這學期沒一科有在讀,老子就是來混的怎樣?打我阿笨蛋!

未命名.JPG 

 事情就是這樣,這成績完全不意外。不過歷史居然過了耶,這真是太神奇了,我三次段考都不及格的說,還是洨老師有加分?

話說回來,我的獎逞紀錄共計1大過16警告,而且因為大過的關係,我下學期一整個學期不能銷任何的過,照這樣下去我下學期結束前一定掰的,所以我很有可能會選擇在這個暑假自行中離,畢竟二年級要轉學難度實在太高了,根本沒幾間會收,同時學分也會是一個問題,到時候我可能只能休學再多讀一年,老子可沒那麼多的一年阿!

就是這樣,所以大家下學期可能沒辦法在淡商看到我了,大家安心上路,不要被BOSS紀服儀不整阿,沒有我的泡麵大家可以安心吃廚餘營養桶餐了,請大家一定要活超過20歲喔,今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