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イベントバナー.jpg

一年過去了,我的人生依然沒有甚麼起色,過去一年中我每天仍是混日子,沒有甚麼值得追求的,更沒有任何目標。

我只是在不斷的耍白痴和挑戰權威中度過,這就是我消耗人生的方式。

雖然已經漸漸習慣這樣得過且過的方式,但我還是沒有放棄離開淡商來改變這一切的念頭。

我姓許名澤君,家住北投,國小讀文化,國中讀新民,高中換兩間,快被輔導轉學了。以上是自我介紹(我沒有抄襲曹傑)ˋ

近程目標:希望快點被輔導轉學    遠程目標:希望我活到20歲就好

其實仔細想想我也只是死小孩脾氣而已吧~我在這邊過的也還算可以,同學相處融洽,只是學了一堆用不到的廢物,還有隨時攏罩在威權時代的遺毒之下,除此之外也沒太多可以挑剔的,我也不知道我在不爽甚麼,或是我淺意識裡很想多換幾間學校試試?嘛~誰在乎?

要不是當初誤信妖言,誤打誤撞上了普科,我現在也不會這樣,再次提醒各位,宗教這種東西偶爾看看就好,古有云敬鬼神而遠之不是沒道理的,下場輕則損失一些時間和金錢,重則傾家蕩產身敗人亡,西魯是對的,無神論保你全家。

以上,希望大家下學期還看的到我,私心是希望大家下學期看不到我。

 

阿~堂堂五呎以上,我是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