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b5e8_1240105062310.jpg 

聽說快要學期末了,聽說我很久沒有新增了,聽說我被分到普二乙,聽說我有一堆作業沒交當定了,聽說我家沒網路所以現在每天泡網咖,聽說我終於拿到隅田川了。

基本上現在每天在學校過著度假般的生活,成天屌而啷當,翹升旗課亂上打電動諸如此類。

我也搞不太清楚我在幹麻了,不過心情倒是挺平靜的,這樣也不賴啦~

倒是我其實一直沒有放棄離開的念頭,加上現在我和曹傑被列入退學二人組,接下來該怎麼過,要走或要留,真的該來好好思考一下。

有想過去讀五專,不過升學路窄,到底該怎麼辦呢。

 

再去吃碗泡麵回來在想好了~ 今天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