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手機上網很慢的關係,本篇就暫時不附圖了

話說這禮拜六是愚蠢的校慶阿,據說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就是沒有好天氣,一大早就給我來個傾盆大雨,還好最後有趕上專車。
一路來到學校,由於cosplay社要表演的關係,回教室放個東西後我就直奔商教的第五會議室整裝,另外由於本人懶惰所以沒有拍任何照片,有請哪位有照片的支援一下吧。
為避免穿co服逛校慶會上島,所以我們一路困在第五會議室裡,外面不斷傳來搖音社的鬼哭神嚎,只見灕塵(本社指導老師的化名)一臉抓狂樣喊著我要去搶麥克風,一邊拿出手機放音樂試圖蓋過外面的音響。
等了兩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上台,似乎是由於老師太有自信選了一個超難跳的舞加上缺乏練習,只見一上台所以人的動作都合不上,簡直遭透啦!尤其我自己更是糟糕中的糟糕,完全沒對到拍啊!拜託跳舞這種是下次還是饒了我吧.....

跳完愚蠢的舞之後據說幼幼要來,不久之後幼幼就和鬼作會合了,我也先回教室換衣服,誰知道一上到三樓,差點遭流彈波及,原來是下雨天沒人要打水球,乾脆我們班拿來自己玩,我一放完東西出來馬上變成活靶,之後陸續有好幾人受害,尤其是看到那愚蠢的蟀祐被整桶水攻擊真是太爽了!

不久之後幼幼和鬼作出現了,還幫我買了鬼作他們班那愚蠢的水煮維力炸醬麵,超難吃的,我煮的都比她好吃,還要價35塊,真是超坑人。

不久後就來到了放學時間,本日毀損物品有普一甲和普一丁的桌子,由於在上面烤肉的關係溶解了,實在是很好很強大。

但是好不容易擠上了客運,就在我一邊跟幼幼和鬼作喇賽一邊找位子的同時,後面隱約有三個電機科三年級的在那邊靠邀「ㄟ!那不就是今年普科那個......」我就轉頭過去看了一下「啊神麼啦」確定是在說我,但是幼幼他們似乎沒注意到,我也不打算把醜事外揚,就沒多說甚麼,誰知到後來他們還繼續「大聲討論」好像怕我不知道一樣,還不時回頭「幹麻一直看我啦!」操你媽的長那麼醜誰要看你阿,幹你媽的可以在白目一點!

於是這就是本次愚蠢的校慶,實在是非常的無聊,希望明年不要再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