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52_0130_201429.jpg

最近過的實在很無聊呀~馬的淫文老師每天在那邊機機歪歪的實在很靠杯!

學生遲到要把學生關在門外,那老師遲到我們也可比照辦理把老師關在門外?

老師記錯時間睡過頭所以我們午休要補課,那我也可以說我記錯日期以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沒來,麻煩老師不要記我曠課然後禮拜六來學校幫我補課?

以上言論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狗立蛋水工口沒有一節課叫做淫文課!請機車人士自行離場

PIC162.jpg

警衛:你很機車,不能進來!  遊客:厚~金機車捏~

前幾天和洨格在椅子據點喝飲料聊天時得出一個結論:「作人賤一點會比較好過」

若用我們兩個人來舉例,我就是屬於在當代會被嘲笑要死但卻會在幾百年後被寫在課本裡面讓後代背的要死的那種狗屁不通歷史人物代表,而小格則是犯賤代表!

以我本人舉例,黑襪事件,根本他媽的和我無關,我卻無聊把他拱給蘋果日報,搞得一身腥最後在腐興快待不下去乾脆自己走為上策。

但若我裝作沒事,學蘇狗每天拍老師馬屁,我還是可以安然度過,反正那些實習作業對我來講也不難,要pass根本易如反掌,更不會淪落到現在被困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每天無聊度日。

又或者以某位我以前的老師舉例,每天只要拍拍主任馬屁,拍拍校長馬屁,偶爾做些鳥不生蛋的研究,發表一些他媽的自以為的理論,反正有壓力的話就拿學生來發洩,每天擺臭臉婊學生自以為權力很大,偶爾做些無聊標新立異的事(例如上課拿來唱歌或者一用些奇怪的方式來處罰學生)自以為有趣,反正平常碼頭有拜好,出事情上面那些人都會幫她擋著,最後只要舔舔上司屁眼,回來再把壓力發洩在學生身上,對他而言完全沒有損失,他還是可以過得很爽。

還有陳水扁也是,他唯一的失策就是不懂見好就收,但即使如此到現在還是有一堆笨蛋在支持他,而且因為他位高權重,即使在監獄裡也沒人敢對他亂來,他還可以出書裝可憐,真他媽的!

岳飛就是個太認真卻虧大的例子,岳飛一生都在為國家拋頭顱灑熱血,卻因為宋高宗臭卒仔想求和,加上生前不懂得裝狗得罪太多人,最後被秦檜以莫須有罪名處死,我想他死前一定都在心中幹譙:「他媽的我為什麼不賤一點」

反觀秦檜,即使遭後世唾棄,他們夫妻還被立了個銅像跪在岳飛墓前給人吐痰,那又如何?他早就作古多久了?反正他生前還是活得好好的,又沒被暗殺又沒被陷害,就算後人再怎麼罵他,關他屁事?他又聽不到?你說有來世?或者死後有審判?誰看過?你看過嗎?如果沒有呢?關我屁事?

你說嘛~作人是不是應該要賤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