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某些原因(段考?懶惰?)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增文囉

首先是我消失兩個禮拜跑去日本,簡直樂不思台了呀(謎之聲:你他媽的漢奸)

感謝秋田明櫻高校的同學們,讓我重溫離開復興以後不曾感受到的溫暖....(謎之聲:你打這樣他們最好是看得懂)

日本的JU只有讚阿,增量版多了二十幾首歌不是蓋的!而且他們的電玩店都超強大,每間都兩層樓以上,潮~爽~德~  (狗德:誰爽我?)

還有秋葉原那七層樓的ANIMATE,東西有夠多的!回來再看看那精美的西門店......(嘆)

回來之後看那精美的萬年還有萬國,一間是按鍵亂跳,另一間是共鳴吵死人,只能搖搖頭說這裡是台灣阿....

還有台灣就不能多進幾台IIDX嗎?日本幾乎每家店別說IIDX了,BEMANI系全都有超強大!台北就只能到武昌去擠那一台,而且還是舊版的!

還是只能搖搖頭說這裡是台灣阿...

總之就當作是做了一場好夢,但夢醒之後還是要出來面對....

雖然回國第一天還是和復興漢去了烏來,老朋友一見面當然又是....免不了一陣「沒有阿」(資二忠專屬裝死用詞)

威狗還是老樣子很狗,隨機拖別人下水,但最狗的還是武志搖了,抓一堆人下水之後自己躲到爐邊讓人沒辦法潑他,志堯唷~

雖然回程發生了一點不愉快,但是資二忠是最強的,這點小事怎麼可能破壞大家的友情呢?

我相信你們還會一路裝死到畢業,即使偶有摩擦,但只要說句「沒有阿」就可以混過,大家還是老樣子,沒有什麼比看到這樣的你們更讓我開心了,雖然沒機會在同一間教室上課了,但還是請大家連我的份一起努力,一路嗨到畢業吧!二忠是誰的?我的~

 

很遺憾的是碳烤結束之後要面對的卻是段考大魔神,雖然因為曾組長的努力遊說我只需要考狗文和地理兩科,其他時間我們可以窩在學務處旁的第五會議室睡覺聊天看報紙打手機,但狗文就夠我煩了,要背的一堆,真他媽的難~

這種時候乾脆--不看了!直奔海角打JU去,於是段考前一天我都還在跟阿三打JU,想當然國文考出來絕對是囧爆了,不管了不管了,死就死吧!段考是殺小?恁爸只知道炭烤,沒聽過段考啦~

於是就衝著這句話,考完當晚先跟小格皮卡囧護到頂樓喝酒配大玉炭烤,隔天馬上和死團去吃炭烤吃到飽,這次卻很意外的來的十五人超豪華的,死團好久沒這麼多人一起出遊了,就連小格也一起亂入了,這個周六真是舒暢阿!

雖然連喝了兩天酒,但很幸運的我不但沒有宿醉未醒,隔天依然是早上七點被我家隔壁那愚蠢的施工給吵醒,工人還給我大聲放SORRY SORRY還跟著唱(超難聽),林鄒罵咧!吵死了~只好拿出音響開到最大放音樂來把這愚蠢的噪音蓋過,不然我實在會起笑!幸好下午還有西門小歇的桌遊團,於是我離開了這個各方面來講都令我快要起笑的家,直奔武昌去打了幾道JU之後前往小歇,就這樣呆到了晚上順便逛了一下漫畫小子便利屋,一不小心失控買了幾本漫畫之後回家又是11點了。

於是到了今天,經過了連續幾天的折騰,我今天終於感冒了......  就這樣在家睡了一整天也被工地吵了一整天,真他媽的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