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4471779.jpg

國語實小日前發生呂姓老師,打了張姓學童9個耳光的事件,這名老師被記大過,班上多數家長卻要連署希望他復職,被害學童的張姓家長今天帶議員出面,指控校方施壓,要求他撤銷傷害告訴,結果力挺老師的家長,到現場拉布條,還和議員對罵。

北市議員帶著被害家長到學校討公道,居然變成和其他家長公開互嗆。北市議員:「(張童)選擇要轉學啦!」挺呂老師家長:「好!」

北市議員:「為什麼?等一下,妳講什麼話,假如妳小孩被打怎麼辦?今天是我們的小孩被欺負,如果妳的小孩被打9個巴掌,臉都被打黑青,妳小孩要轉學,還是老師走?這種家長沒是非嘛!妳還敢當家長代表!」

呂姓老師甩了張姓小學生9個耳光,卻有多數家長聲援,希望他復職,日前開了座談會,受害家長指控遭到校方施壓。張姓學童家長:「告他(呂老師)傷害告訴的部分,你要撤銷,(校方)才能讓他回來,學務主任說我在摧毀一個教書十幾年的好老師。」

國語實小校長張永欽:「二年七班這個班級,我們也需要去照顧到他們有自己『一些想法』。」

整件事發展急轉直下,力挺呂老師的家長到現場拉布條,打算集體展開大動作。挺呂老師家長:「家長會發動寄市長信箱,一人一信,到教育局表達我們支持這位老師的立場。」

挺呂老師家長:「他(張父)小孩在學校可能有過動,或者是不當的行為。」

張姓小學生被打9個耳光,呂老師被記一個大過,全班家長分兩派角力,一件小學裡的不當體罰,風波越演越烈。


==============
台灣就是有你們這種智障家長,操!
過動是怎樣,過動就他媽給你歧視嗎?過動就給你打爽的喔?
這種學校,這種老師,這種家長,完全就是共犯結構,學校說家長要求,家長說老師要求,老師說學校政策,互踢皮球之下倒楣的永遠是學生,操你媽沒人權的台灣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