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7402519118.jpg

夠了!再這樣下去我會起笑

整天打這些流水帳,我網誌的人氣都流光了,曾經我的網誌是個充滿知識性的地方啊!

當然人氣不是重點啦,我想說的是,我曾經是個充滿理想抱負,對自己的專長相當有自信的人,就像現在的吸乳一樣。

當我第一次進到復興商工,第一次看到吸乳,我就發現我跟他有很多相似處,不同的是吸乳仍然每天熱血澎湃,而我卻漸漸的走向墮落之路。

我記得我要離開時,蔡易籠一直強調到新學校要幫他找人聯誼,還有吸乳說以後要交流彼此所學的技術。

可惜的是我在這邊只是個渣渣,沒有技術可言。聯誼更不用提了,我自己都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了!

這學期開始我越來越討厭上課,睡覺的時數越來越多,遲到缺曠早退也越來越多,還有阿砲也是,我們就這樣走進了墮落之路....

總覺得跟班上同學有隔閡,早上愈來越難起床,越來越不想去學校,上課也完全不想聽,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沒把握能不能把高中讀完。

再看看其他人,阿杰退學後開始打工生活,阿焦也休學了,小古復興高中讀了五年到現在還是高二,下一個是誰?

習慣了嘻皮笑臉之後,我也開始忘記如何用語言表達內心的無力,只能繼續嘻皮笑臉的過一天算一天。

 

順便我想對我媽大聲說:幹你娘

你他媽的就是天上聖母,就是他媽的清高!你兒子就是這麼不受教,就是他媽的草莓族。

從小到大你兒子出事情你在哪裡?你說你兒子是被他奶奶給帶壞了,那請問你為什麼不自己帶?你不也是再牽拖?你以為把你小兒子女兒丟給菲傭帶就沒事了?你以為用錢可以解決一切?你以為你錢賺夠就是他媽的很屌?你以為平常把小孩丟到補習班,回家在閒閒沒事打小孩就稱得上教育?你以為教師節送花給老師拜碼頭就可以解決一切?操你娘!

你不是最喜歡把你兒子當作有病?你不是最喜歡把你兒子當成過動?從小到大你兒子出事情,你有哪次是冷靜下來把事情想清楚,有時候根本不是你兒子的問題?

比方說狗德,他確實很爛,但你總覺得你兒子更爛!你兒子沒有做錯事,你卻硬逼他跟狗德道歉,你兒子度爛的人除了狗德之外第二名就是你!

你總覺得你兒子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你會說以前的老師更爛,但在你兒子成績不好的時候你卻知道不能比爛的。

我們再說說更早之前,國小三年級的曾秋月爛不爛?他不只一次公開羞辱你兒子,但你沒看到,你會說那是老師認真,所以你還是每年教師節送花給她拜碼頭。

再說說李鎧佑他媽,你知道他跑來班上公開對所有同學說你兒子是過動,但你覺得他是出於好意,你不覺得那會使你兒子一路被他同學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再說說國中吧,你知道一位叫黃月玲的生教組長用其他行為不良這種莫須有的罪名記你兒子大過,甚至騙你那沒讀多少書,不懂這些東西會對你兒子造成多大影響的婆婆簽下記過單,但你他媽的不為所動,你卻知道你兒子不應該開網站罵老師,你會講一堆屁話說你對你兒子夠好了,你這不是鴕鳥心態是什麼?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你兒子的錯,不會是老師,更不會是你...

你如果還是這種想法,我除了這句話以外,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幹你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