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63.jpg

FUCK~~~~~~~~~~~~~

開學就讓我想殺人

一開學就處處是死兆阿,這是普一乙,第一橫排的第一個位子坐著一個想出去出不去,不想往前被迫往前的偽前進哥,最後一個位子坐著一個轉入普通科很高興的開始新生活的爽哥,這是三小世界啊!

就連打JUBEAT都出現死兆,Failed!! 就像是在嘲笑我的失敗阿!(謎之聲:小嫩B就想挑戰EVANS會失敗也是正常的)

就連洞洞都被迫往前,轉去十信了,我唯一可以稍微放鬆一下的專車生活就這樣欠了一腳,幹!不~

就連幫我哥修電腦也出現死兆,抽號碼牌前面等待人數32人是怎樣,大家一個寒假看太多A片都把電腦搞壞了喔?而且為啥再輪到我們之前都跳很慢,輪到我們之後馬上狂飆三號是三小?

最後路過格子狗正在吃火鍋的天外天,原本以為他們吃得差不多了可以一起走,誰知道他們還在喇賽,我就這樣幹了他們一塊水果吃,誰知道店員說我已經吃了所以要收費,這一塊水果要價220元,幹你娘用搶的比較快!

最近總覺得一直走進死胡同啊!或許就像林景泰說的,我也很清楚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放不開阿,但是累積多年的矛盾實在很難說放下就放下阿.....

 

差不多要力爭上游 想游到上游
差不多在心裡默念阿們還有佛陀 不能放牛
差不多的生活很街頭 再差一點你就變成街友

 

My winter vacation

My winter vacation is so fucking boring!!

Everyday is the same day

Everyday I get up on afternoon and go to eating "brunch" ,and after eating I go to watching TV.

TheTV is so boring so I go to downloading AV, but AV still very boring, so I try to shooting gun.

And after shooting gun,I go out to borrow some A comic. after borrowing A comic, I shooting gun again.

Everyday is downloading AV and shooting gun. So fucking bo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