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858.jpg

我想我現在很需要海狗傑米分我一點C4...

C4炸藥,俗稱塑膠炸藥,威力強大穩定性高,即使受到槍擊也不會被引爆,被放到火中也只會慢慢燃燒,必須要用雷管才能引爆,3立方公分的C4就可以炸掉一整輛小客車。

明天期末考,目前不及格科目有四科,其中有兩科基本上已經死當了,偏偏又她媽的不巧是學分占很大而且不及格就不能轉科的英文和數學!

我現在很希望可以用C4把自己炸成砲灰,總比期末考當砲灰下學期過後又再被留級來的好....

我不想再當一年學弟,我也不想留在普通科,每天無聊的課程和考試作業已經讓我很度爛。

但是現在我的選項只剩下

留下→國英數歷地公理化生→度爛所以不交作業→不及格→留級→度爛
轉走→轉科→平轉→國英數及格→轉科考試→不及格→不能轉→度爛
        →不及格→不能轉→度爛
     →下學期降轉→留級→度爛
  →轉學→公立→國英數→夜間部鳥蛋科系→度爛
     →私立→鳥蛋學校→又一個狗德→度爛

為什麼不管怎麼走最後結局都是→度爛  

幹,簡直是鬼打牆阿!~幹太可怕了,我真他媽不敢相信會有這種事!

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狗德假如看到我這樣一定在世界的中心嘲笑我吧!

笑吧!你們這些蠢豬!盡量笑吧!我不想管了!就讓他媽的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