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洪定睿編劇,普一乙瘋子團演出,改編自中國經典神話「西遊記」,啟智舞台劇「吸油記」,DVD全省熱賣中。

劇本:

旁白:十年前,唐三藏上西天取經,順便買了一箱西遊面紙,而十年後的今天…. 

唐:「早上起來刷刷牙....(掏出) 蛤!沒了~~ Orz   對了!趕快打給八戒~(拿啟電話)

唐:「喂八戒阿!你還記得我們十年前買吸油面紙的地方嗎!我的用完了!我要去買」

豬:「當然啊!我的正好也用完了」

唐:「好!那我們快點去買吧!」

豬:「好!那我找悟淨你找悟空」

唐:「好掰!」

電話撥出中

「親愛的用戶您好,您撥的號碼,暫停使用」

唐:「拿尼! 算了,我們自己去吧」 

旁白:就這樣,他們一行人在度踏上西天取吸油面紙的旅程!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吸油!

旁白:經過了三個月,他們好不容易來到了五指山,發現又被押在山底的悟空

唐:「王貝文!不~ 猴子 你怎麼又被押在這裡阿」

猴:「我偷把觀世音的內褲戴在頭上玩,被她處罰,就被押在這啦!」

唐:「唉~ 你等等,我馬上放你出來」

(陰陽師舞)

(孫悟空復活,數碼寶貝歌)

猴:「我又自由咯」

旁白:「四人到齊之後,一行人在度踏上旅程」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吸油!

旁白:「又經過了三個月這天他們遇上了……..三隻小豬」  (賭神配樂)

唐:「你們~想幹甚麼~」

大三:「臭和尚,想跟妳借點錢用用」

(MONEY MONEY MONEY)

唐:「錢沒有,金坷垃倒有一包」

中三:「金坷垃是有個屁用阿(打飛金坷垃)

大三:「死油頭~不要逼我拿豬油噴你的臉! 給我打!」

(一陣亂打,其餘三人掛彩倒地,唐一邊逃跑一邊喊救命) 

旁:這時路過了一位正義使者 (麵包超歌)

麵:「ㄟ~你們幹甚麼」

大三:「沒甚麼,只是想跟這位小老弟借點錢嘛~」

麵:「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欺負人,你們快住手,不然我要哭了喔!」

全豬{哈哈哈,哭阿哭阿~}

(麵哭)

旁:這時麵包超人的好朋友聽見了他的哭喊,火速趕來支援  (放原住民歌)

潘:「你們現在是怎樣,不要在那邊以大欺小」

大三:「不然你想怎樣」

潘:「好~你死定了」(拿起衣架狂打)

旁白:就這樣,三小被阿潘超人打跑

唐:「謝謝你們,不過,他們怎麼辦」

麵:(拿起跨下的麵包)「這是我精製的麵包皮,給你們吃,吃完就會有力氣了!」

(一人一口)(三人數碼寶貝歌)

三人:「我們復活啦~」

四人:「謝謝你們」(放千里之外)

旁白:「於是他們又在次踏上旅程,經過了一年後,他們終於來到了西天,走進了他們十年前去過的那間店」

(叮咚)

店員:「您好歡迎光臨」

唐:「請問吸油面紙放在哪」

店員:「不好意思,剛才最後一包已經被他拿走了!!」

唐:[拿尼!](眾人回頭)

(頑皮豹音樂) 眾人踏步 (跑跑跑) 眾人原地跑步

全:「不要跑,回來阿,我的吸油面紙阿~」

黃:「(回頭中指)這是我買的 拉拉拉拉」

旁白:「他們追了三天三夜」(三天三夜)眾跳舞

旁白:「但還是追不上,只好落寞的蹲在路邊劃圈圈」(金包銀)

唐:「沒辦法了,只好回家吧~」(回家)

旁白:「經過了一年後,他們終於回到家了」

唐:「真不知該如何感謝三位施主,雖然沒買到,但為了報答你們,還是請你們喝杯飲料吧」

旁白:「他們走進了唐三藏家隔壁的全家便利商店」(全家音樂)

店員:「歡迎光臨,吸油面紙特價中喔~」

眾:「拿尼!」

眾:(傻瓜)「傻瓜,我們都一樣,為面紙傷了又傷,相信這家店不一樣,卻又在壹次受傷。傻瓜,我們都一樣,買不到卻不投降,相信付出會有代價,代價只是一句,賣光~」(眾毆唐)    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