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502690349.jpg

我真他媽不敢相信這種事,這生活讓我想自殺!這鳥蛋科系讓我想吐1095次,錄取通知單應該附贈1095個嘔吐袋才對!
高斯居然沒有從講台衝出來用板擦賞我一巴掌,真他媽不敢相信
幹我覺得我要趕快換一個科系,不然又有甚麼鳥但要當掉我了!
我從報到完就想轉科,但是被我媽還有一堆王八羔子阻止,於是我又繼續讀了。
我想了想,操你媽的鬼科系,我要打敗你,我怎麼可以讓這個爛科系打敗我?搞什麼鬼,我一定比這個科系強!
所以我繼續讀下去,我過得還不錯,雖然這課程真他媽的無聊,我終於到了學期末了,數學躲不掉所以只好被當,你可以被當一半的科目不會留級,結果就來到了這 裡,一個國英數不及格就沒辦法轉科的老木門檻!我他媽念數學念了16年我還是沒辦法及格,我他媽拿槍自殺但我還是活著,他們不讓我死,我告訴他說:殺了我 吧,我不想活在一個老木世界裡面有一個永遠沒辦法PASS的老木科目!搞屁啊!

 

以上,澤丸已經完全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