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50.JPG

雖然今年真是他媽的爛,但還是要來跨年,畢竟新年新絕望嘛(?) 這是一定要滴

今年原本打算跟張國榮他們一起去吃燒烤的,不過由於張國榮那攤10點半才開始,結果七點半我就先被威狗抓走了,所以就沒跟到啦,抱歉了阿榮........

就這樣,我跟一群復興漢:蠢威宇、精翊哲、菜花、狗欲、中哥、柏翔、卡強、還有一位精翊哲的朋友一起去吃燒烤

IMG_5037.JPG

IMG_5036.JPG

IMG_5035.JPG

說到燒烤當然就是要吃香腸阿

IMG_5039.JPG

吃著吃著狗欲說想喝酒,由於上次狗欲喝醉酒發酒瘋,所以這次大家步步為營,每個人盯著狗欲避免他又發酒瘋。

喝了一壺還不夠爽,我們又叫了一壺,王柏翔中途加入戰局,但為啥還沒喝臉就比任何人都還紅?難道是吸燒烤的煙吸到茫了嗎?

IMG_5040.JPG 

狗欲平安的逃過了一劫,最後卻是蠢威宇醉了,坐捷運時國父紀念館一直講成中正紀念堂,想要叫狗欲還叫成謝東儒。

威哥啊!這就叫酒後吐真情嗎?這麼喜歡我們家東儒阿!XDD

IMG_5038.JPG

酒足飯飽之後,看煙火當然是一定要滴,由於市府人太多,我們改去國父紀念館,結果才發現人不比市府少,真是太可怕,不過今年的煙火好像沒有去年精彩耶!可惜了...

IMG_5045.JPG

IMG_5054.JPG

IMG_5052.JPG 

看完101爆炸之後,還是要去坐捷運,由於國父紀念館已經塞爆了,我們往回走到忠叡焚化...噢不是忠孝敦化站搭車

才發現東區地下街居然有兩台JUBEAT,有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來個新年第一道了!

IMG_5056.JPG

同時其他的復興狗,除了卡強、中哥、翊哲先離開了以外,其他人就跑去玩籃球機了

IMG_5055.JPG

結束了我的新年第一道之後,好不容易像拉屎一般的擠進了捷運站,這時才發現我們沒有目的地,結果莫名其妙的,所有人都擠到我家來了

IMG_5059.JPG

 

我只好搬出投影機來招待這些貴客們,所有人就在我家開PPS看起鬼片,蠢威宇挑了一部「咒怨」來看

結果真他媽的,一點也不恐怖,看到最後大家一直在那「顏面衝擊」的...  只要鬼一出現,大家就開始起鬨「喔喔喔!要衝擊了」看來二忠的起鬨力在我走了以後還是一如往常的強大....

但就在王柏翔打頭陣睡著之後,所有人也跟著睡著了....

IMG_5060.JPG

就這樣,愉快的跨年夜結束了...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狗能開開心心愉快度過,能夠在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燃燒你的色情吧!

還有希望我可以不要活在一個老木世界裡有個永遠沒辦法pass的雞八科目,讓我轉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