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492990345.png

最近的生活還是很無聊

某位仁兄說「物極必反」所以當我們這些臭高中生無聊到一個程度就會開始做一些自認為很屌的事來解悶。

這幾個禮拜寒流來襲,就連我網誌也休兵啊!到底這幾個禮拜我都在幹啥呢?

首先因應寒流來襲,普一乙一群瘋子跑到頂樓偷煮羊肉爐

PIC139.jpg PIC138.jpg

之後更變本加厲,煮水餃煮麵樣樣來,我看以後乾脆每天開伙好了!歡迎光臨-普餐一乙!

 

另外為了證明我是有愛心的好青年,我和蠢威宇一起去大鬧靜修的愛心園遊會

IMG_5011.JPG IMG_5019.JPG IMG_5016.JPG

剩下的時間就是,書不念字不寫上課睡覺下課打鬧,吃飽睡睡飽吃,浪費人生....

很令人驚訝的,普一乙軍歌居然拿冠軍,我們根本都亂練一通耶!最後幾天學姐暴怒罷工果然造成影響嗎?

看我們美麗的肖歌!

屯山爆發,淡海暴漲,為惡學腐,無愛無孝,猩猩學子。糞粒!痔瘡!血一直湧!偽屎也增光,開悟成無,獼猴吃冰棒。

今日在笑,侵占攻城,輸得真羞。明日瘡裂,腸壞汁噴,夠自動啦! 擒仆,肛液!基測作弊志氣昂。 貪官,汙吏,腐誤人群容光爽。

屯山爆發,淡海暴漲,為惡學腐,無愛無孝,猩猩學子。糞粒!痔瘡!血一直湧!偽屎也增光,開悟成無,獼猴吃冰棒。

再看那慷慨激昂的軍歌!

生命本是播種,淫蕩閃閃發光,鼻血是無價的花朵,先天有鼻屎的芬芳!

多麼強大啊!

THIS IS PUEE(屁)!

於是今天慶祝國文競試大自爆,我再次跑去海中天打JUBEAT,誰知道海中天今天網路爛線,害我辛苦打了兩道的分數都沒有儲存到!

真是狡猾!狡猾!沒有金坷拉,怎麼種莊稼!金坷拉!金坷拉!

 

在淡水商工園藝科,我們都用金坷拉!

 

相信各位看完這篇,一定完全不懂我想表達甚麼,就請各位把我當神經病吧(不是本來就是嗎?)

反正我也爛掉了,我就要這樣三年死在普通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個回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