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186093632.jpg

標題只是純粹謾罵,與本文無關

今天成機終於出來了,由於段考前我非常的低潮(到現在還是...),根本沒再看書,果不其然考了倒數第二名。

最近又開始喜歡睡覺了,該怎麼說呢?也許只是天涼了,也或許是心涼了吧...

又再次回到國三時渾渾噩噩過日子的我,只是從每天泡漫畫店變成了每天跑電玩店....

我又開始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我有時候會看著走廊的欄杆,想起過去我曾經和一群男生每天下課趴在矮牆上一邊聊天一邊看著球場上有沒有正妹經過。

有時候上課上著上著,會想起過去每天不絕於耳的「骨灰、菜花、沒有阿....」

我不懂,我怎麼了,我從一個一團爛的地方爬到這裡,這裡沒有上課睡覺的老師,有的是認真有活力的老師;這裡沒有會丟黑襪水中攪和的老師,有的是當我們被體育組長無理要求時會幫我們想辦法的老師,我以前缺的這邊都有,但是我卻不快樂。

也許是少了什麼比這些更重要的東西吧... 但那又是什麼呢?

少的是快樂本身嗎?

對現在的生活,我只有感到無聊,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坐在這裡,我不知道我從這裡得到的有什麼意義。

但我卻被迫每天坐在教室,左耳進右耳出,更慘的是我沒辦法脫離這種狗生活。

我有時候會想「如果我衝上講台揍老師一拳,就可以滾回去了吧?」

角落的紅外套已經積上了灰,現在頂多只能拿來COSPLAY,制服上的711030早已被810215蓋過。

回頭看看自己,我到底在做什麼?

也許我心中早已放棄抵抗,甚至有點自甘墮落的想法出現了吧...

所以每天打JU、偶爾看到格子狗在燃燒白色紙捲時會有想搶過來抽兩口的衝動....

這篇寫到最後,我都搞不懂我在幹嘛了!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